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燕教授时刻铭记责任,不忘广东浠芮企业本色

  身为一个合格的企业,在不断地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要注重自己的责任。不仅要做到对自己负责,更要对自己的服务对象负责,对整个社会负责。燕教授早在一开始就将“责任”二字作为自己企业价值的一部分,在这条发展的路上,燕教授从未将责任抛弃,因为它明白,责任早已成为企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且也是燕教授发展前进路上的一大主要的动力来源。

  追求短期的赛道与效益并不是一个想要长远发展的企业应该做的事情,为了短暂的繁荣而不注重质量,只是一味地进行宣传与营销只会捕捉到短暂的利益,消费者可能在这样的陷阱里跌落一次,但是绝不可能再次上当。

  对待产品负责是燕教授必须坚持的事。

  企业的实力主要通过产品来说话。燕教授并不是盲目地进行跟风生产,而是仔细观察过社会所需。燕教授在发展路上不断进行摸索,并且始终抱着仔细观察的态度,最终发现健康是一切之本,是社会发展的基石。疫情之下的世界和中国都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生命诚可贵已经不是说说而已。养生、健康产品、健康饮食等已经不再仅仅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大家对健康的关注度已经渗透到年轻一代身上。这样的大环境对于燕教授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会。

  看到越来越多威胁健康的事情发生在世界各地之中,燕教授明白,必须要让更多的人有一副强健的体魄,这样才能创造更多的活力。燕教授开始围绕“健康、养生”来生产产品。不投入百分之百的心血是难以换来优秀的成果的,燕教授在这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不断地寻找国内外一些先进的技术来为研发服务。最终,这样的努力并没有白费,燕教授在产品方面已经小有成就。

  但是对待消费者不仅仅需要拿高品质的产品来说话,而且还需进行更加深入的负责。因为健康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做到的事情,而是需要日积月累才能见效果。燕教授不仅要做每个人的燕教授,更要做每个家庭的燕教授。

  迄今为止燕教授已经为社会输送了2000多名有资质的公共营养师。2022年的营养人才队伍建设也如期拉开了序幕,第一期公共营养师考证项目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之所以要如此重视对于营养师的培养,是因为要给每一个消费者更好的服务,对消费者的信任负责。

  此外,燕教授根据不同人群的身体状况和营养需求研发了覆盖人群更广的专业课程,包括特殊人群的饮食指导、减脂期间的一日三餐、营养标签、减脂心理学等营养主题,紧贴中国高峰论坛上提出的肥胖干预措施建议,从饮食、运动心理等因素进行多方位和全人群的健康体重管理。

  在肥胖日益影响人类健康的今日,燕教授无法做到冷眼旁观,解决威胁健康的困难,最终也是为社会负责,为个人负责。“责任”在燕教授的未来之中只会占有更加重要的位置,社会也将会因为有燕教授这样的企业而变得更加美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