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企业永续力 富邦华一银行获金诺·中国金融年度优秀社会责任项目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2金诺·第六届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征集活动”正式揭榜。历时一个多月,面向银行、保险、资管、信托机构共征集500余个优秀案例,经过多家国内外品牌建设领域专业机构对参选案例进行评估。富邦华一银行凭借内蒙古察右后旗定点帮扶项目脱颖而出,荣获“金诺·中国金融年度优秀社会责任项目”奖项。

  在全球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趋势下,富邦华一银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环境的持续发展,积极响应中银协号召,主动投身到内蒙古察右后旗脱贫攻坚工作中。在实地充分考察后统筹多方资源,主动探索以教育、健康、消费扶贫为导向的措施,助力察右后旗实现脱贫。

  扶贫先扶智,如何多维度破解贫困地区教育困局,是富邦华一银行在帮扶过程中始终思考的问题。通过多次的走访与深入调研,富邦华一银行了解到,当地的孩子除了学习环境硬体设备条件以外,还面临着缺乏系统性、科学性的学习阅读场所。为此,富邦华一银行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策划一系列公益主题活动,并号召台商台胞共同参与到项目之中,为土牧尔台幼儿园的孩子们更新供暖设备以及设置一间全新的阅览室,并发起“阅读,让心更暖”以及与内蒙古青少年书画协会携手打造“美学萌芽”两项公益活动,提升孩子们的知识素养与美学涵养,改善教学条件,让知识帮助孩子点亮未来。此外,持续关注健康议题,对当地贫困人口的大病住院治疗和慢病门诊治疗给予补助帮扶,并组织“爱在农情米意时”富“右”公益市集,发动员工及客户共同参与,积极采购当地优质农副产品,推动消费扶贫工作的开展。

  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对社会的竭力回馈;一个金融品牌能否深入人心,离不开金融企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中的担当和作为,富邦华一银行将以实现永续共好的理念,善尽社会责任,彰显品牌的正向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