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雅莹集团以真诚服务展现企业情怀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追求商业的成功之外,也开始越来越注重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展现之于社会的价值。

  从一个企业的角度出发,回馈给予自身发展土壤的地方经济,也是企业在创业旅程中的一种情怀。对此,雅莹集团深以为然。多年来,雅莹在其美丽时尚事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开拓进取,同时秉承反哺社会的理念,致力于教育、公益慈善、美丽乡村、关爱弱势群体等多方面的社会投资。

  根据雅莹集团发布的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全面呈现了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与成果。特别是回馈社会发展方面,从集团党建工作、公益慈善、社区活动等,努力为社会发展和成就人民美好生活做出民企贡献。

  同时,雅莹也注重向全员宣导乐于奉献的公益心。雅莹员工及党员志愿者队伍持续开展社区便民服务、无偿献血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企业传递温暖、回报社会的关爱之情。

  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方面,雅莹以共享发展理念,通过“村企结对”,帮助浙江省龙泉市竹垟畲族乡红坞村顺利实现“消薄”,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多赢,为弘扬畲族文化、增进民族团结和“山海协作”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民族时尚企业,雅莹集团始终积极履行践行社会责任,这,既是雅莹坚守的责任与担当,也是一个民族企业应该有的家国情怀。雅莹将保持这份坚守,持续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