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兰超集团与妙姿妈妈达成战略合作,共推数字化时代新产康

  近日,兰超集团与知名产康品牌妙姿妈妈达成战略合作,将兰超汇“数字化形体健康管理”、“数字化产后形体康复”新业态与妙姿妈妈在孕产康复行业的专业技术与运营管理经验深度融合,共同推动产后康复行业进入数字化时代。

  2018年,兰超集团洞察数字化趋势,进行战略性布局,投入大量科研力量推出国内首个“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系统”,将3D形体数据测量与体成分测量深度融合,打造每个人专属的《形体健康管理报告》,并以此为基础为中国女性提供个性化的形体健康管理方案。

  面向产后康复行业,兰超集团定向推出“数字化产后形体康复”升级方案,以测量为入口,以报告为依据,以效果为目标,将产康行业的服务项目与功能性内衣及康复产品科学搭配,优化和巩固产后形体康复效果,帮助广大产康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以科学、专业的量化报告为依据,优化产康服务,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妙姿妈妈创建于2009年,以重塑产后女性身心健康为使命。十多年来,妙姿妈妈以“专业度高、效果好、服务周到”赢得了同行的认可和客户的赞誉,在行业内确立了引领地位。

  妙姿妈妈传承中医精髓,融合现代康复医学,创建了行业领先的产后体质调理、疼痛管理、形体管理、骨态重塑、肌群康复、私密修复、皮肤管理、母乳指导、孕产运动、孕产心理十大体系优势技术,结合专业产品及高精设备,打造产后恢复的标杆模式,通过“内调外养  ”,调整女性的身体状态,激发人体与生俱来的恢复功能,综合修复解决女性因妊娠及生产所带来的系列问题及隐患,为产后妈妈重塑新生。同时,妙姿妈妈女性成长学院更独创了一系列教科书式的成长计划,助力新时代的新妈妈身、心、灵三维成长,拥抱美妙多姿的新生活。

  妙姿妈妈在兰超汇数字化形体健康管理新业态的基础之上,融合自身多年孕产康专业服务经验和技术研发能力,创造性地将孕期俱乐部融入兰超汇体验中心服务框架,为广大孕期女性提供系统化的孕期知识培训和贴身辅导,让未来的宝妈们在孕期就开始关注潜在的形体及健康问题,将预防与康复无缝连接,达到最佳的形体健康管理效果。

  同时,妙姿妈妈还在推进旗下产康店与兰超汇数字化产后形体康复业态的融合,利用兰超汇的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系统对产后妈妈的形体健康情况进行多维评估,以精准的数据指标、可视化的人体3D模型,锁定产后阶段面临的形体健康问题,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产后形体康复方案。

  妙姿妈妈的品牌创始人荆路女士指出,女性产后康复需求是多元化的,健康的身体、美丽的形象、自信的状态,都是女性能够更好地参与社会实践、适应社会环境、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因素。作为一门交叉学科,科学的产后康复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和努力,打破行业壁垒,以兼容并包为前提,并在专业领域不断深耕,才能更好地推动产康行业快速发展,更好地满足女性群体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

  日前,兰超集团与妙姿妈妈的首期培训--“数字化形体健康管理融合升级班”已经顺利结业。培训期间,兰超集团对于数字化形体健康管理、数字化产后形体康复进行了深度解析和阐释,以数字科技推动服务升级,与女性消费行业深度融合,为女性消费者量身定制形体健康管理方案,最终可以实现1+1>2的效果。此外双方就产康行业的理念、标准化运营体系、技术与专业知识深度培训达成共识,产后康复市场需要规范化,从业人员需要专业化,产康技术需要系统化。

  数字化带来女性行业升级的全新机遇,数字化产后形体康复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了一份看得见的“形体健康跟踪档案”,通过持续的跟踪、对比,真正实现效果的可视化和持续优化。妙姿妈妈将凭借在产康服务、产业科研、技术培训、经营咨询4大领域的优势,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与兰超汇的合作经验,推动整个产后康复行业向着更加精准、科学、高效的方向升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