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品牌出海2.0时代,行云全球汇打通品牌全渠道营销链路

  随着中国制造供应链的发展,中国品牌在市场的竞争力也逐步增强。与此同时,受疫情影响的国外供应链受到冲击,越来越多的全球消费者将目光聚集到了中国品牌身上,中国品牌进入了最佳出海时期。而如今的品牌出海同以往早期的品牌出海又呈现出诸多的区别与不同,有关学者将其称之为“品牌出海2.0”时代。

  具体来看,在品牌出海的1.0时代,中国品牌主要是通过线上渠道方式出海,即大部分的品牌还是依靠海外线上销售平台来完成出海布局。然而,由于后期平台限制,以及流量分散,产品同质化严重等各种情况,导致中国品牌出海举步维艰。针对当下出海阶段来说,中国制造输出海外已经由低价输出转为品牌输出,线下渠道已经成为中国品牌出海不可或缺的一个因素,这也正式开启了中国品牌出海2.0时代的到来。作为中国领先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行云集团凭借旗下供应链品牌行云全球汇,为品牌出海布局当地全渠道提供帮助,刚好符合当下2.0时代品牌出海的需求。

  据了解,为了帮助中国品牌搭建快速出海通道,行云集团从2020年就开始全面布局出海数字供应链服务,已成功打造覆盖全球72个国家和1个地区的出海服务本地化网络,凭借旗下供应链品牌行云全球汇,为中国品牌出海建立全渠道营销渠道,解决出海过程中最难的跨境物流、海外仓储、全渠道运营、跨境全流程履约、海外品牌营销、本土售后服务以及政策合规等问题,全面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截至目前,行云集团已实现了全球2000+ KA及10万+中小B渠道的链接,线上店铺覆盖全球7大区域,超20家线上平台和100多个国家,具备全流程的品牌出海服务能力,并已经成功帮助公牛、乐其、纽西之谜、 猫王 、乐森、得力、汤臣倍健、万魔声学、追觅科技等多个知名品牌落地海外业务,快速拓宽海外市场,扩大了其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总体来说,品牌出海2.0时代其实也就是中国品牌出海的全速发展机遇期,而未来行云集团也将继续深耕数字化供应链,凭借行云全球汇中台系统,帮助更多中国品牌出海快速形成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出口竞争新优势,让更多中国商品走向世界,服务全球消费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