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薇美姿赴港上市在即:拥有舒客、舒客宝贝品牌,主打口腔护理

  中国口腔护理市场正呈现高端化、数字化、年轻化等特征。

  据IPO早知道消息,薇美姿实业(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薇美姿”)或将择日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拟主板挂牌上市。

  成立于2014年的薇美姿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提供一站式口腔护理服务,旗下拥有口腔护理品牌——舒客(Saky)、儿童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宝贝(SakyKids)。

  截至目前,薇美姿的产品已遍布全国各省市、乡镇,并已全线进入沃尔玛、家乐福、永旺、大润发、永辉、欧尚、卜蜂莲花等国际、国内大型连锁卖场,实现了KA卖场、大型百货店、化妆品连锁渠道、县乡镇门店及电子商务(包括天猫、京东、拼多多及其他主流电商平台以及抖音及小红书等其他新兴线上渠道)等全方位覆盖。

  此外,基于自己的技术研发能力,薇美姿现已获得多项行业认可——研发与检测中心在2019年获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CNAS认可证书;旗下六款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且三款电动牙刷获授予CVC优质产品认证证书。

  从市场集中度来看,目前中国口腔护理市场相对集中。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按零售额计算,2020年中国前五大口腔护理生产商的总零售市场份额为33.9%;2020年,薇美姿在中国所有口腔护理公司中按零售价值计排名第四,市场份额为5.3%。

  从发展趋势来看,中国口腔护理市场正呈现高端化、数字化、年轻化等特征,即在蕴藏巨大消费潜力的同时对市场提出了多样化的需求。换言之,薇美姿向消费者提供的一站式口腔护理商业模式,与中国口腔护理市场的发展趋势高度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曾多次提及口腔健康,提出需加强口腔卫生,将12岁儿童患龋率控制在25%以内。自成立以来,薇美姿长期致力于提升人民群众口腔健康水平,甚至早在2018年,薇美姿就联合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等多家权威机构,首次发布《声波电动牙刷白皮书》,深度关切日趋严峻的国民“齿”危机,帮助公众提升口腔问题的预防水平,有效提升国民“牙”幸福指数。

  根据薇美姿的规划,其将通过本次在港上市增强在所属行业的竞争优势,丰富产品链,进一步提升产品研发与核心产品竞争力,为国民口腔健康管理的升级贡献品牌力量。(来源:IPO早知道)

搜索更多: 薇美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