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大地时贷险在行动

  盘锦市地处辽河之滨,肥沃的辽河三角洲培育出了全国驰名的农产品。人们所熟悉的“盘锦大米”、“中华绒螯蟹”就产自这里。近年来,随着农产品的品牌化发展,盘锦农产品的交易量也逐年上升,农民收入显著增加。被誉为“天下第一河蟹市场”的盘锦市胡家河蟹市场更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面对繁荣的市场景象,很多小微商户却因流动资金有限,无法保证充足的货源供应,错过了不少订单。获悉相关情况后,大地时贷险及时组织员工走访河蟹交易市场商户,包括大米加工厂、水产品养殖基地等三农小微企业,了解客户的经营状况和实际需要,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困方案。

  年近50岁的孙先生便是其中一位受益者。他在胡家河蟹市场经营多年,之前一直受制于有限的流动资金,经营规模很难扩大。后经朋友介绍,投保了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产品,这款融资性信保产品助他快速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之后,孙先生的事业蒸蒸日上,今年已经是他第四次在大地时贷险投保成功。孙先生表示,正是2019年的投保使他的事业拓展有了起色,所以不论是他自己,还是身边的朋友,只要有融资信保需要,他都会推荐给大地时贷险。

  同时,作为老客户,他对大地时贷险近年来服务质效和业务流程的变化,感触很深。“因为我的养殖基地在郊区,记得第一次来办投保时,我还要坐很久的车到现场办理。年纪大了,晕车又厉害,当时真觉得很不方便。”孙先生感慨地表示,到了2021年11月,他已经可以足不出户,直接通过APP提交投保申请,并且,审批效率的提升也加速了业务进程,使他更快地拿到了资金。“不论在便利性还是费率上,大地时贷险都越做越好了。”孙先生给出了满意的评价。

  近年来,国家在政策层面大力推动普惠金融发展,要求金融机构在服务小微企业和乡村振兴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大地时贷险始终紧跟公司发展脚步,根据国家宏观政策指引,在全国各地积极发挥个人贷款保证保险的增信作用,为各个领域的小微企业及农户、养殖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信保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和小微企业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