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更少负担,更强防护,ISDIN怡思丁前沿护肤理念率领护肤升级

  近年来,随着国民消费能力及护肤意识的提升,化妆品行业规模的持续扩大,防晒霜更是一跃成为“国民刚需”,并在防晒场景细分化的趋势下衍生出对更多功能的诉求。基于对于消费者防晒心智的精准洞察,“抗光老专家”ISDIN怡思丁以“更少负担,更强防护”的产品理念构建出行业领先的光老化防晒矩阵,助力消费者在每一个场景下做更好的自己。

  2015年,ISDIN怡思丁通过天猫国际进驻中国市场,并推出全新多维光护沁融水感防晒液(怡思丁防晒水)。其革新性超薄质地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防晒体验,一举成为防晒品类的绝对黑马。

  作为“高倍防晒,清透水感”的品牌当家花旦,怡思丁防晒水拥有优秀防晒的所有特性:经过科学测试与评估的超强防晒力,使用感受绝佳的革新水感质地,经临床验证的安全有效成分,防水防汗的多场景适用性,以及符合生物降解标准的环保成分。2020年,产品历经焕新升级,进一步提升稳定性及UV防护力。经户外真实条件下超强光照辐射测试,能够有效抵御肌肤晒黑晒伤。同时创新搭配维生素E、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帮助肌肤减少UV及红外线造成的氧化损伤,实现对肌肤的多方位防护。

科学验证,防护全面

  作为一款集UV防护与卓越肤感于一体的防晒单品,怡思丁防晒水革新性的水感质地为一整天的补凃防晒提供了舒适愉悦的使用感受。此外,专研湿肤科技保证产品不会再因为与水混合泛白而失去防晒效果,干肤或湿肤均可直接使用。产品还采用无泪配方,保证产品在使用时不熏眼,为全脸提供周密保护,成为每日防晒理想选择。

肤感愉悦,配方温和

  进驻中国市场以来,ISDIN怡思丁见证了中国护肤品消费市场的快速升级,并有针对性地引进适合中国消费者护肤需求的产品,而消费者的积极反馈,也推动品牌不断审视产品研发和业态模式。未来,遵循市场需求并注重消费者体验的ISDIN怡思丁,将进一步深化以科学研发为驱动、用户需求为核心的“抗光老专家”形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从而见证中国消费者在“抗光老”理念下的护肤升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