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产品取胜,口碑取胜,菲洛嘉给予重磅回击

  伴随着全球医美市场的繁荣,轻医美将成为医美市场发展的新风向。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手术类与非手术类美容治疗项目数量共计2498万例,其中轻医美项目占据二分之一,比手术类美容治疗更受欢迎。但是,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有不少玻尿酸品牌采取了各种不正当竞争手段,以求在轻医美市场中占据有利位置。近日就有医美机构人员爆料,菲欧曼将矛头直指与其有“商标纷争”的Vitalorga菲洛嘉,利用其渠道优势以产品停供的方式威胁多家线下医美机构,不得采购Vitalorga菲洛嘉医美品牌产品。为此,Vitalorga菲洛嘉予以强势回应,两大品牌之间的“战火”似乎又有重燃之势。

(菲洛嘉官方公告函)

  菲欧曼采取这种手段遏制Vitalorga菲洛嘉的发展,原因是什么?之前菲欧曼和Vitalorga菲洛嘉因为商标问题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其结果以Vitalorga菲洛嘉拿出了自己合法获批了“菲洛嘉”中文商标的证据而终止。但是,最近Vitalorga菲洛嘉又陷入纠纷当中。

  对于品牌来说,其核心竞争力离不开产品,高品质的产品方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那么,Vitalorga菲洛嘉的相关产品质量到底怎么样?据查了解,Vitalorga菲洛嘉是法国品牌,于今年开始在中国开启全球本土化战略,并与国内拥有37年研发及生产医用玻尿酸历史的权威药物研究所——常州药物研究所进行合作,生产旗下的两款医用玻尿酸产品Vitalorga菲洛嘉® 真我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和Vitalorga菲洛嘉®浓缩玻尿酸(水光),目前两款产品都是国家认证的三类医疗器械产品,自八月份上市之后获得了多位千万级大网红青睐,每次上线直播间都能引发热抢。

  Vitalorga菲洛嘉®浓缩玻尿酸(水光),主要用于抗衰保湿补水。和其他由单一成分组成的玻尿酸产品不同,菲洛嘉浓缩水光由大中小三种分子组成,粘稠度比较高。减少水光漏液的同时还可以增加维持时间,见效快、维持久。很多消费者和医疗机构都反馈,菲洛嘉浓缩水光稀释后可和其他美塑类产品复配使用,比如百肤谜小红瓶、美斯蒂克硅烷醇等,效果显著。另一款Vitalorga菲洛嘉®真我玻尿酸则主要应用在填充精雕方面,它是一款全新反相均质透明质酸,可以帮助消费者拥有更自然、更长效的填充效果。体验感十分友好,能有效避免出现注射后凹凸不平、位移等问题。

  除此之外,很多消费者还注意到,这两款产品的包装还采用大红盒包装,且有清晰的“Vitalorga”和“菲洛嘉”标识,每盒医疗器械产品都有专属的防伪二维码,可以进行扫码溯源,验证真伪。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真正的好品牌,一定是消费者选择的结果。而品牌竞争应将重点放在产品升级与科技创新上,以产品制敌,才是发展之道,且观Vitalorga菲洛嘉的应对之策,依靠产品与诉诸法律双管齐下,可以看出品牌格局与态度,相信Vitalorga菲洛嘉将大有作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