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微众银行持续增加科技投入 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

  微众银行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作为一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采用纯线上的运营模式,可以给用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金融服务。微众银行十分重视科研投入和创新,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满意度。

  微众银行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已实现全业务过程中的AI应用,覆盖智能客服、在线身份验证、精准营销、智能风控等环节。2020年,微众银行还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首创的疫情下中国经济恢复指数(CERI)、卫星生产制造指数(SMI),为疫情防控提供了辅助监测手段。微众银行基于区块链技术,协助澳门政府实现粤澳健康码“互认”,同时满足了疫情防控和跨境个人隐私保护的需求。

  同时,微众银行持续推进开源生态建设。主导研发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FISCO BCOS全面实现国产化支持,全链路采用国密算法,兼容国产ARM架构的鲲鹏与飞腾服务器,并完成与麒麟银河操作系统的兼容认证,成为国内最完整支持国产化的联盟链平台。微众银行自主研发的联邦学习平台FATE完成十亿级数据业务支撑及多样化联邦数据服务建设,开放给超过100家合作伙伴使用,联邦学习底层技术开源社区的合作机构在全球已超过700家。

  在这个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微众银行深知科技创新是银行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未来,微众银行会继续以科技为本、坚守初心、不忘使命,让“便捷、安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温暖更多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