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佬酒掌柜携手茅台镇酱酒,让好酒从源头开始!

image.png?001

  茅台镇被誉为“中国第一酒镇”的贵州省仁杯市茅台镇,位于费州西北部,地处赤水河中蕾,大类山脉西段北侧、距“中国酒部”仁杯市中心城区10公里,四面环山,一水中流,是驰誉中外的酿酒“宝地”。茅台镇拥有悠久的酿酒传统和文化,由不断被发掘的文物证明,远在商周时期、茅台先民就已经开始了早期的酿酒活动。

  茅台镇四面环山,一水中流,形成了空气湿度适中、风速小、日照短、霜期短、温差小的特殊自然环境,其得天独厚的酿造环境是地理与历史两方面条件综合叠加、天机巧合的结果。从而才有了茅台镇不可复制的地理优势-红缨子高粱与美酒河水。

image.png?001

  美酒河:

  美酒河(赤水河)畔充沛的降雨量、闷热湿润的气候环境及适宜的酸碱度,为酿酒所需的微生物提供了生长繁衍的沃土,奠定了微生物多样性的基础。美酒河流域在悠久、不间断的酿酒活动中,逐渐形成了稳固、独有的酒菌环境系统,有益微生物从已有的酒菌系统中汲取营养、不断繁衍、稳定种群、进化壮大,从而形成了大量的、特有的优势微生物功能菌。加之动态平衡的自然空间、静风循环的气象条件,有效地减少了附着微生物的移动几率,构成了相对稳定的酿酒微生物体系。

  美酒河流域特殊的自然环境和酱酒酿造工艺,培养和富集了大量的微生物菌群。菌群在高温、高酸、高乙醇度的特殊环境下适应并驯化,具有较强的生存和繁殖能力,为流域内酱香白酒的酿造提供了丰富的微生物资源。所以说微生物是,发酵的源动力。

image.png?001

  红缨子高粱:

  俗称红梁,是茅台镇特产的一种有机糯高粱。它是茅台镇酱香型白酒的酿酒原料。也正是由于有了它,茅台镇酱酒才有了纯正酱香味。这种红梁只能在茅台镇特有的水分、土壤和气候环境下种植,这也是茅台镇酱酒为什么具有不可复制性的原因之一。当地红梁不同于其他高粱粒小,皮厚,颗粒饱满,能经受多次蒸煮,当地人称其为“沙”。正是由于红高粱有了这些特性,才能成就坤沙酱酒灵魂工艺:九次蒸煮,七次取酒。

image.png?001

  现如今智能喝酒为了满足于消费者的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佬酒掌柜”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经营理念,整合多个名酒产区达成战略合作,其中酱酒酒厂位于“中国第一酒镇”——贵州省茅台镇。佬酒掌柜与酒企合作的核心在于为客户及合伙人多一种选择,源头罐装纯粮酱酒至智能售酒机,价格实惠,满足白酒人更好的口味体验、更高的性价比。

  进入新时代,消费者不但追求喝好酒,而且更加注重喝酒的消费体验。无疑这些与饮酒态度、饮酒方式、饮酒场景、饮酒配餐、饮酒健康,尤其饮后舒适度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酱香型白酒是一种绿色健康酒,其易挥发物质少,对人体刺激小。在不能没酒、不能缺酒的时代,在既要激情又要健康的时代,酱香型白酒无疑成了这个时代的宠儿。酱香型白酒由纯粮酿造,是天然发酵产品。酱香酒的香气至今为止尚未找到主体香味物质,所以即使有人想通过添加合成剂作假也无从着手,佬酒掌柜智能售酒机实现全程供应链管理以及物流追踪,机身和酒坛之间智能上锁,酒厂直达消费者餐桌,保障酒水品质安全。

image.png?001

  佬酒掌柜树立白酒行业新标杆,成为一颗新零售时代冉冉升起的新星,为整个传统白酒行业注入新动力,推动中国白酒转型升级,佬酒掌柜也将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佬酒掌柜用品质传承国酒文化,用科技改善饮酒习惯(扫码喝酒),在科技和大数据的支持下,为中小酒企找到更适合全新消费者、全新消费观、全新消费场景的全新零售模式(白酒新零售),给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健康的饮酒体验(按两购买,健康饮酒)。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