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安翰磁控胶囊胃镜 以学术引领树立行业标杆

  在11月7日举办的第六届东方消化病大会上,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党委书记、消化内镜中心主任许树长教授指出,消化道肿瘤对国民健康有很大威胁,胃癌是属于常见的消化道肿瘤之一,早查、早诊、早治已经列入到国家的健康战略。这个时候,如何选择更加便捷、更加舒适的手段进行筛查就显得尤为重要。

  安翰科技研发的磁控胶囊胃镜系统在业内率先突破主动型精准磁控技术,带来了“不插管 做胃镜”的全新胃镜体验。受检者只需随水吞服一颗胶囊,在检查床上躺15~30分钟,就可以轻松完成一次舒适化、系统化、全方位的胃镜检查,实现了消化道舒适化早筛,让百姓“不插管 做胃镜”的梦想成为了现实。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消化内科、内镜中心主任邹多武教授在会上分享《磁控胶囊胃镜在临床诊疗中的应用》报告时,阐述了安翰磁控胶囊胃镜在上消化道肿瘤筛查、胃癌高风险人群、老人及儿童等群体中丰富的临床应用。他表示,作为跨时代的变革,磁控胶囊胃镜的应运而生,将舒适与安全带给了患者,有效缓解了国内消化内镜医生数量不足、患者对传统胃镜侵入式检查恐惧、忧虑等现状。而且相当多的临床研究数据得到披露,其中不乏一些大样本、前瞻性、多中心的临床研究。它们都证明了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系统’对胃部疾病检查的准确性与电子胃镜高度一致。

  基于这一点,磁控胶囊胃镜在不同科室、不同领域、跨学科“大显身手”,比如上消化道肿瘤筛查。2021年2月,刊发在《Endoscopy》上的一项研究显示,6627例体检人群,平均年龄为47岁,使用磁控胶囊胃镜筛查后发现,消化道疾病的发病率高达21%,其中包含33例上消化道癌症,24例是胃癌。而越早发现肿瘤,治疗效果就会越好,这些患者都将从磁控胶囊胃镜检查中获益。

  随着临床循证研究日渐丰富,临床应用广泛普及,安翰胶囊胃镜系统已应用至心内科、老年科、急诊及儿科等诸多学科领域,为广泛人群的日常体检、胃病普查、胃癌筛查提供了舒适化胃镜检查方式。特别是在消化内镜远程诊疗方面,基于5G技术,磁控胶囊胃镜已经迈出了实现远程操控的重要一步,能够实现有效配置医疗资源并推动消化道肿瘤筛查工作“重心下沉”与“关口前移”。

  目前,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系统”学术积淀深厚(已发布50篇国内论文,38篇海外论文, 25篇SCI论文),不仅了通过中国NMPA、欧盟CE认证 ,而且是美国FDA De Novo创新通道注册的胶囊胃镜。产品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医疗机构临床应用,同时远销英国、法国、丹麦、瑞典、匈牙利、阿联酋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全球认可。

  这也让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系统”成为迄今临床应用最为广泛、循证医学证据最多的产品之一,是《中国磁控胶囊胃镜临床应用指南》(2021年)的主要证据来源,在行业内确立了标杆地位。未来,随着其在临床上的进一步探索与应用,该产品也将让更多患者获益,真正助力《健康中国行动2030》。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