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迎击2021最后一月行情,领峰环球为您加码点差优惠

  腊月已至,金融市场风云诡谲,行情机遇遍地开花。作为一名炒金者,既需做好迎接多方行情的准备,又要懂得如何与之斗智斗勇,方能于2021年最后一趟投资旅程圆满收官。值此之际,领峰环球重磅推出“12月升级金银点差优惠”活动,每手最高回赠$26,力助投资者低成本交易,赢在起跑线!

  ➢ 高通胀提供支撑,黄金走涨曾是“主旋律”

  随着市场为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做准备,通胀问题仍是大众关注的一大焦点。从稍早数据显示,10月CPI同比上涨6.2%,通胀创31年新高,令黄金不断受到寻求抗通胀的买入盘支撑,开始连续强势上涨。但纵观上月,黄金整体价格呈现先涨后跌之势,最高触及1876美元上方。当时受到多重因素影响,黄金1800大关开始“得”而复“失”。

75F6Y8K`7MWLX8C_GL1`EA7.png

  领峰环球-MT5交易平台日线图

  ➢ “鲍威尔2.0时代”将启,黄金骤现空头趋势

  感恩节前几日,延续数月之久“美联储主席下一届人选”的话题,终于靴子落地。美国总统拜登最终打出一张“安全牌”——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职位。尽管提名后仍需议会投票通过,但结果几乎毫无悬念。该消息一出,令市场押注美联储将加快加息,提振了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而黄金则强势跌穿1800关口,单日闪崩逾45美元。

  ➢ 鹰派信号叠加初请新低,金价犹遇“泰山压顶”

  上周三,美联储公布的11月FOMC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一度释放了鹰派信号。其中,多位政策制定者表示,若通胀仍居高不下,他们愿意加快取消购债计划,并加快升息步伐。此外,美国至11月20日当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创下52年新低,而10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录得4.1%,为1991年来新高。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再度提振美元,金价随及下探3周新低。

  ➢ 年末“压轴行情”好戏连台,多空博弈不休

  踏入12月,金融市场面临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恐怖数据”,澳、加、美、英、欧等多国利率决议陆续来袭。尤其是各国2021年最后一个月“官宣”的利率决议,不仅会短期影响黄金行情走向,更为来年的经济财政和货币政策奠定基调。届时,市场料会引爆更多惊心动魄的行情,交投机遇也将疯狂袭涌!

O6F$AS5S{FV4ZJS(5J}}O2A.jpg

  领峰环球-点差优惠活动

  年末火爆行情接踵而至,马上加入领峰环球,边交易,边领赠金,尽享26美金点差优惠,以更低投资成本,锁定2021最后一波行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