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杨秋莉教授视察国药济世总部 充分肯定其在大健康领域的布局及发展

  2021年10月27日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医学心理学研究室主任,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脑病研究院中医心理学与叙事医学研究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杨秋莉教授视察国药济世总部。公司领导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国药济世(海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总对公司国药济世牌净轻饮、益生菌植物蛋白多肽粉、妙不可言食丸营养系列产品以及董事长苗鹏先生从美国引进的汇医通智能穿戴设备与健康管理项目和直播内容、框架、详细的布局,作了详细介绍。

  杨教授对苗朋先生大健康产业的布局、取得的成绩及发展给予高度认可,杨教授说:随着国家提出“健康中国战略”,大健康朝阳产业将成为未来最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抓住未来发展趋势,开拓创新、发展特色,鼓足干劲早日实现公司的产业梦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