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八达生活电器以新型采暖器积极响应

  2017年的全国两会上,政府首次提出了“蓝天保卫战”,这是自2013年《大气十条》后,又一次将环境治理提上新高度的行动。对此,不但各地继续狠抓大气污染问题,而且各企业也积极响应,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知名品牌八达生活电器便是其中之一。

  作为保定圣通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暖气片研产的品牌,八达生活电器在注册成立之前,也就是2013年《大气十条》提出后到品牌成立这段时间里,就开始布局新型采暖器的研产,以期助力国家推进冬季清洁取暖的进程,完成以电代煤、以气带煤的转变。

图:八达生活电器 钢质板式集中控制水循环电暖器

  而为了做到这点,在拥有二十余年发展历史、一万多平现代化生产工厂的公司——保定圣通的支持下,八达生活电器在注册之前,就成立了专家小组,深入研究了传统采暖散热器和电力技术,品牌成立后,便推出了钢质板式采暖器和在此基础上升级的水介质板式电采暖散热器(移动式水循环电暖器、集中控制水循环电暖器)等新型产品,来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图:八达生活电器 水循环电暖器

  就拿其移动水循环电暖器来说,与北方需要烧煤才能传递热量的暖气片不同,这款电暖器无需燃烧煤炭,插电就可发热,杜绝了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污染物的排放,有助于空气洁净。并且,与其他通过加热管发热的电暖器不同,八达生活电器的移动水循环电暖器是集3U加热管和双水道循环加热于一体的电暖器,加热速度更快,3分钟发热,使用寿命更长,不用频繁换新,资源利用更科学,多面助力蓝天保卫战的胜利。

图:八达生活电器 专利证书之一

  正因如此,八达生活电器不但斩获了多项国家专利,而且还荣获了建设部采暖散热器委员会颁发的“采暖散热器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突出成绩奖”,电暖器更行销全国,远销蒙古、俄罗斯等国,更获得了多个国内品牌代加工业务,成为河北省骨干采暖散热器品牌。

  而为了让更多人使用上品牌的高品质新型电暖器,减少燃煤污染问题,八达生活电器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淘宝、天猫、京东等旗舰店,希望借助互联网电商的力量,将清洁取暖带进千家万户。相信,通过其努力,未来将会有更多家庭拥有新型节能环保的采暖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