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霍尼韦尔Q3净销售额同比增长9%,调整后EPS同比增长29%

  10月22日美股盘前,霍尼韦尔(HON.US)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Q3净销售额84.7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77.97亿美元,同比增长9%;归属于公司净利润为12.5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7.58亿美元。

  每股收益为1.80美元,上年同期为1.07美元,同比增长68%,市场预期为2.01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02美元,上年同期为1.56美元,同比增长29%。

  运营利润率为18.6%,上年同期为16.8%。

  按业务划分,航空航天板块净销售额为27.3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6.62亿美元,同比增长3%;建筑技术板块净销售额为13.70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3.05亿美元,同比增长5%;性能材料与技术板块净销售额25.10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2.52亿美元,同比增长11%;安全及生产力解决方案板块净销售额18.6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5.78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霍尼韦尔表示,公司继续执行资本配置战略,回购7亿美元的股票,宣布在过去11年里第12次增加股息,并完成对Performix Inc.的收购,以扩大生命科学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投资组合。

  该公司调整了全年业绩指引,预计全年销售额在342-346亿美元,同比有机增长4-5%;调整后每股收益在8.00-8.10美元,同比增长13-14%。

  财报公布后,截至发稿,该股盘前跌1.30%,报221.6美元。(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霍尼韦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