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IEXS盈十证券|美股交易优势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对金融资产构成的多元化和对资产组合结构平衡及优化的需求日益突出。同时,中国监管当局明确提出以促进创新、开放和建设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为核心的政策导向。在这两大 因素的驱动下,未来十年,作为中国金融市场重要组成部分的证券行业将保持二位数的年增长率,迎来大好发展契机。

  近年来中国金融衍生品市场规模稳步扩大,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不断提高,但仍有许多不足,如产业客户偏少、 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缓慢、金融公司服务实体能力有限、金融市场法律地位较低、交易所体制机制较为僵化等。

  IEXS盈十证券作为一家知名的全球交易所服务供应商,一直致力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交易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与大部分只提供单一市场交易产品的公司不同,该公司提供产品涵盖外汇、大宗商品、 股票指数,数字加密货币、股票和国债等全球主要热门交易投资产品。

  2021年1月,美国视频游戏零售商游戏驿站(GameStop) 股票遭遇个人投资者逼空,股价自2020年底的18.84美元 暴涨至2021年1月28日的高位483美元,2月中旬跌至约 40美元后,股价持续巨幅波动。虽然后续也有研究认为该事件或是机构及个别人员操纵个人投资者的结果,但美国个人投资者开始积极地直接交易股票引起了全球 资本市场的关注。

  从全球范围看,结合互联网高效性、规模化、普惠性的优势,实现金融资源更有效的配置已是大势所趋。IEXS盈十证券为使客户能方便快捷进行美股产品交易,客户可通过MT4和MT5交易工具在交易时间内进行交易;此外,该公司的账户享受低点差和市场领先的入场价格和紧密的点差;与此同时,遍布全球的超低延迟网路可让您以精确时间输入和退出交易,实现毫秒级执行成交;该公司还为零售客户提供负结余保护,保障您的交易体验,让您安心交易。

  IEXS盈十证券不仅为广大投资客户,提多样化的国际热门投资产品而且还为客户提供快速、稳定的交易软件系统及一站式金融服务,立志于帮客户在金融市场中投资盈利。投资者只需要在其旗下交易平台上开设一个账户,即可通过同一账号、同一交易平台,轻松参与国际金融投资,进行多样化的产品交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