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余国科: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16.09%,业绩动能释放强劲

  10月26日晚间,新余国科(证券代码:300722)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告,实现营收和净利的纷纷双增,再创佳绩!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其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16.09%,可谓表现亮眼、成绩不俗。

  经营数据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8030万元,同比增长25.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443万元,同比增长116.0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4元,同比增长133.33%。

  不难看出,此次优秀的业绩,是新余国科良好成长性的延续,彰显出强劲的发展势能。

  此前,据新余国科披露的2021半年报显示,其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791.62万元,同比增长28.74%;实现利润总额2,433.9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177.88万元,同比增长93.77%。

  公开资料显示,新余国科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火工品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开展军品和民品业务,致力于公司成为行业内的领先者。

  新余国科在此前的半年报中表示,公司以火工、烟火技术为核心,生产、研发军用火工品、民用人工影响天气燃爆器材以及军事训练器材、气象火箭等火工类、民爆类、特种火箭类产品。

  同时,新余国科围绕人工影响天气业务配套开发、生产人工影响天气地面作业设备、飞机播撒装置、储存装置等硬件装备和软硬件结合的作业系统,在此基础上通过自主培养已收购的南京国科,提升公司在相关领域的软件开发能力,为用户提供人影和气象环境信息管理服务,并向智慧殡葬、智慧工厂、智慧园区、智慧水务等数字经济领域延伸,从而形成以火工、烟火技术为核心,向军民领域发展相关产品,同时配套开发硬件产品,并与信息技术相融合的产业体系。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层面的鼎力支撑下,整个军工赛道景气度持续高企。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力争到2035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另外,有军工券商研究人士表示,“军工行业目前正处于历史发展机遇期,也迎来了黄金时代。目前整个军工行业的产业景气度正在强力彰显,这无疑会驱动和拓宽军工领域企业的长期成长空间。”

  立足行业蓬勃发展的大背景,毫无疑问,新余国科未来发展的道路会进一步拓宽。

  此番交出业绩亮眼的三季报成绩,新余国科在延续过往盈利的基础上,其未来征途更加值得期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