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充分满足用户多样化支付需求,汇付天下助力美妆跨境出口电商发展

  近年来,网络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通过跨境平台选购各类型商品,并由此促进了跨境电商行业的繁荣,据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达到1.69万亿元,增长31.1%,对于美妆产品行业而言,也迎来了美妆出海新商机,与此同时,商家对于跨境支付及资金安全、回款速度等问题也更为关注。为此,中国实力强劲的支付科技公司——汇付天下从自身的专业实力出发,为客户提供周到的跨境收付等服务,助力美妆跨境出口电商成长和发展。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谈道:跨境电商作为新业态,实现了飞速发展,成为稳外贸重要力量。海关总署不久前发布的数据表明,中国化妆品出口量为75.25万吨,出口金额达到31.39亿美元,同比去年上涨13.2%,从中可以看出,中国美妆品牌跨境电商出口行业高速发展已成为时代的必然趋势。

  在行业飞速发展的过程中,美妆品牌跨境电商商家对于跨境支付的资金安全、回款速度、资金调拨、监管合规等方面尤为重视。为了更好地服务美妆跨境出口电商用户,汇付天下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拥有境内外支付资质,能充分保障商户资金全程安全无忧。

  目前,汇付天下开展了多渠道业务,能为用户提供周到服务。首先,针对国内出口卖家,提供了支持全球主流平台收款、多平台多店铺统一管理的一站式跨境收款服务uPrimer优麦汇;同时,提供了针对出口电商,支持主流币种跨境结算、国内账户资金极速到账的,可高额度、低费率、无抵押申请贷款的极速结汇和汇速融业务;另外,针对进口电商,提供聚合收单、海关推单,定制化账务管理和薪税服务的海外购资金处理全案业务。

  汇付天下作为一站式跨境支付和增值服务提供商,以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满足跨境电商业务中的多种跨境需求,帮助境内企业拓展全球市场、境外企业参与中国市场。公司积极响应“支付出海”的政策导向,全面拓展境外业务布局,目前业务已覆盖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打造聚合跨境产业链各方的生态圈。

  未来,汇付天下将继续在保证资金合规安全高效的情况下,为跨境电商提供购结汇、资金结算、海外收款、定制化账户管理、供应链金融、数字化运营等服务。充分满足用户多样化支付需求,汇付天下助力美妆跨境出口电商行业成长与发展,受到了客户的称赞与好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