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开店宝积极行动,助力消费者“守住钱袋子 怡享幸福晚年”

  为切实承担个人财产知识普及和消费者教育的责任,提升中老年消费者个人财产安全意识和诚实守信意识。不久前,开店宝参与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主办的2021年“守住钱袋子 怡享幸福晚年”主题宣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个人财产安全知识宣讲。

  在守住钱袋子 怡享幸福晚年”主题宣传活动中,开店宝特别在宣传区域布设了守护“钱袋子”活动专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开店宝工作人员以时下各类热点问题为切入口,通过阐述最新发生的支付安全案例、网络骗局以及消费陷阱案例向来往民众普及支付安全知识;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趣味小科普等形式向老年群众讲解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权利等知识,让广大老年消费者群体能够充分了解到怎样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这次活动,开店宝帮助中老年人提高了支付安全意识以及个人财产守护意识;下一步,开店宝将继续严格按照政府要求,秉承“专注支付 赋能小微”的使命,推出更多更好用的支付产品,以及附加服务,助力赋能小微企业稳健发展,保证广大客户的支付安全。

  另一方面,在宣讲方面开店宝表示,未来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各类宣教活动,切实提升老年人对个人财产、支付消费的自我保护意识,以及辨别抵御风险的能力,引导消费者正确运用相关宣传知识,防范支付风险,切实守护消费者的“钱袋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