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满重阳 悦之府国际退休村举办盛大汇演为长者祝福

  2021年10月14日,农历辛丑年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是中华民族展现尊老爱老传统美德的重要节日。作为为中国长者护航的专业机构,悦之府国际退休村用盛大的文艺演出,在重阳节当日,悦之府特邀海淀区牡丹园和谐民乐团颂歌重阳,为长者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2021年10月14日悦之府国际退休村的“爱满重阳 金秋悦演”的活动现场,齐聚了悦之府国际退休村所关爱的诸位长者,随着精彩曲目的隆重上演,到访长者收获了了一个优雅温馨的重阳之悦。

image.png?001

  随着一首《喜洋洋》欢乐颂歌,拉开本次文艺汇演的活动帷幕,愉快的歌声,悠扬的曲调,让现场氛围顿时活跃起来。

image.png?001

  随后,艺术家们带来了民乐合奏《红旗颂》、笛子独奏《牧民新歌》、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等。美轮美奂的艺术表演将愉悦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不断、赞意连连,悦之府用重阳悦演为长者带来节日的悉心关爱。

image.png?001

image.png?001

  一首首经典歌曲,一幕幕精彩演艺,让到访长者们身处美妙时光,感受乐团演出带来的身心愉悦,追忆乐曲里的岁月深情,表达对家人、朋友、未来生活的无限热爱。通过乐团的精彩文艺演出,长者们相约在悦之府,伴着悠扬的曲调欣赏国际退休村的惬意美景,结识志趣相投的新邻好友,一起畅想退休生活的优雅与智趣。

image.png?001

  浓情暖意,温馨溢重阳。悦之府为长者带来重阳特调——紫气东来,选用紫薯、炼乳、牛奶调制的健康饮品,口感不错的同时更符合长者低糖低脂、粗纤维的饮食需求。薰衣草餐厅内,悦之府为长者们准备了重阳定制膳食,到访长者们在西餐仪式感的餐厅内品鉴中餐的养生之道,悦享美食带来的温馨幸福。

image.png?001

  重阳节之际,悦之府为长者送上了一份满满的敬爱,让长者的安心源自真挚的陪伴,让温暖的关爱化作生活的悦享。

image.png?001

  悦之府,顺应国家大健康发展战略,整合国内外一流资源,打造医养保三位一体的“保障型CCRC社区”,并开展以家庭医生为主导的健康服务,通过高品质环境和全场景服务能力,在满足长者舒适居住和提供专业充分的医护保障外,为中国长者带来有保障、有质量、更多彩的国际退休村新生活。未来,悦之府将始终秉承“安心、帮助、梦想”的理念,为中国长者打造一个有服务、有品质的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