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伊利牛奶推出巴氏杀菌鲜奶 以鲜活营养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牛奶中含有超多丰富的营养元素,而且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是最接近完美的食品,因此也被称为“白色血液”。疫情期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提出,普通型或康复期患者,建议每天进食300克的奶制品。重症患者、一线工作者、一般人群出于防控的需求,都需要食用一定量的奶制品。身为国民乳业的伊利,坚持品质传承,在疫情间克服重重困难,为国民提供营养支持。这其中,伊利牛奶推出的巴氏杀菌鲜牛奶所提供的鲜活营养,被众多消费者青睐。

  伊利牛奶推出的巴氏杀菌鲜牛奶能很好地满足国民营养补充需求。该款伊利牛奶甄选GAP一级认证牧场原奶,通过了GAP牧场认证4个模块317个控制点的严苛管控,菌落数量低至欧盟标准的30%,奶质安全健康。工艺上采用欧洲进口分离机和1.4μm微滤陶瓷膜双重低温物理除菌技术,在有效杀菌的同时还保留了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乳过氧化物酶、α-乳白蛋白和β-乳球蛋白5种鲜活营养。

  据了解,免疫球蛋白是一种重要的免疫因子,能抵抗入侵的病菌、病毒等致病原,并刺激特殊的反应以帮助机体抵抗疾病。乳铁蛋白是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不仅参与铁的运转,而且具有广谱抗菌、抗病毒效果。乳过氧化物酶是人体天然防御系统的重要组成成分之一,还可以和过氧化氢以及硫氰酸根一起形成“乳过氧化物酶体系”,具有抑菌作用。比起常温牛奶,伊利牛奶创新推出的这款巴氏杀菌鲜牛奶,其中的钙更易于人体消化吸收,B族维生素和叶酸的保留也更多,营养成分流失更少,真正保留了“鲜活”营养。

  未来,伊利将持续聚焦乳品中营养素代谢与人体健康的关系,不断为国民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食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