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敏捷地产以文旅作为新的着力点,深化多元业务布局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这句话曾经在网络上流传甚广。提起旅行,阳光沙滩、湖畔长堤、草木苁蓉是许多人脑海中首先勾勒出来的一幅画卷。在珠江口西岸北纬21o海陵岛附近,有一个集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文旅项目是不可多得的旅行好去处,它就是由敏捷集团打造的阳江·敏捷黄金海岸。

  敏捷集团是一家综合型、实力型地产企业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产品力的打造及提升,致力于为居者绘制美好生活蓝图,如今已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建筑工程、生活服务为主的多元业务发展格局,并将文化旅游、城市更新等作为新的业务发力点。作为敏捷集团旗下优质文旅项目,阳江·敏捷黄金海岸的打造,不仅促进了敏捷集团文旅品牌价值的提升,也为游客带来了休闲好去处。

  敏捷集团阳江·敏捷黄金海岸拥有5公里原生海滩,徐徐海风轻吟,海浪卷携着柔软的细沙,让大家在漫步之余能够倾听一曲浪漫的“海之歌”。在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世俗的纷扰的黄金海岸,和喜欢的人一起牵手漫步在落日余晖下,一幅美好的画面感油然而来。

  旅行的途中有家人的陪伴才更圆满,老人的欢乐,孩子们的笑声,都会为旅行增色不少。阳江·敏捷黄金海岸也是一处适宜全家人欢聚的旅行圣地,这里有5平方米的水晶湖乐园,儿童水上乐园、水上冲关、乘骑游乐区、帆船俱乐部等游乐设施,真正的老少咸宜。年迈的老人和活泼的孩子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作为国家级AAA旅游景区,阳江·敏捷黄金海岸也凭借丰富的自然资源、优美宜居的环境、以及成熟的接待能力,吸引了全国OP帆船冠军赛、锦标赛、全运会OP帆船预赛、全国翻波板锦标赛等一系列大型赛事在此举办。2020年,央视总台《唱响新时代》国庆特别节目,也将录制主会场设在了这里。

  阳光、沙滩、岩石、海浪,大自然的馈赠最能涤荡心灵!敏捷集团阳江·敏捷黄金海岸既能让人感受自然、轻松与无拘无束,也能让人体验城市的繁华与便捷,2公里长的滨海美食商业街、沐舍酒店、18B旅游专线、滨海浴场、无边际恒温天际泳池兼具,真正做到了繁华与自然共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