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奇百仑磨刀石精益求精,助力磨刀便捷化

  “磨剪刀嘞,戗菜刀”,曾经走街串巷的吆喝声,伴随几代人走过了一段悠长岁月,但现在磨刀人的吆喝声渐行渐远,淡出人们的视线,传统磨石也逐渐退出人们的生活;而奇百仑,一个经营各类家用磨刀产品的优质品牌,将便捷的现代磨刀产品带到人们的都市生活,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实现在家磨刀。

图:奇百仑磨刀石

  传统磨石之所以淡出人们的生活,是因为其粗糙笨重不便捷,针对此奇百仑磨刀石经过不断改良,外观精致,小巧便携,能够让消费者随时拿出来磨一磨刀。传统磨石还存在一个问题是对磨刀人手艺要求高,毫无磨刀经验的人磨刀时通常要经历一个非常繁琐的过程,花费很长的时间也不能打磨出像新刀一样光滑的表面,普通家庭很难自己使用磨刀石磨刀。为解决磨刀石磨刀“门槛高”的难题,奇百仑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磨刀产品,根据不同软硬度需求采用上等磨料生产,产品吃铁能力很强,沉淀下来的铁屑很轻很细,普通用户也能轻松上手。

图:奇百仑产品种类多样

  除此之外,一块磨刀石没办法兼顾所有类别刀具的打磨需求,奇百仑磨刀石产品也从传统陶瓷工艺磨刀石到浇筑工艺磨刀石,涵盖大部分磨刀石磨料(材质)种类,目数选择众多,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中式刀、日式刀、修脚刀等各类不同刀具的打磨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消费者追求刀刃镜面感的打磨需求,奇百仑日式砥石系列产品采用进口原料配料以及日式浇筑工艺,用凝固剂和磨料配比一次凝固成型,比市面上最细的8000目普通磨刀石还要细1到2倍,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同类产品无法达到的细致打磨体验。

图:奇百仑生产环节

  有了优质磨刀石产品,磨刀就完全便捷了吗?当然不,在家磨刀还需要一系列的配套产品,比如磨刀石修正工具、防滑垫、固定器等等,因此奇百仑还特意为消费者研发了配套辅助产品,比如水槽专用磨刀石固定架,消费者能够把磨刀石稳固固定在厨房水槽上,非常好清理,解决了以往磨刀结束后周围区域全部都需要清理的难题,磨刀自然更便捷。

  奇百仑除了从磨刀石本身提高便捷性之外,还推出了磨刀棒、磨刀器产品,毫无磨刀经验的消费者也能用其便捷磨刀。奇百仑始终坚持消费者至上的原则,精益求精专研产品,深受消费者认可与喜爱。在未来,奇百仑会发挥匠人精神继续研发更多优质磨刀工具,助力消费者实现磨刀便捷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