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金诚卌年 币霄万里|致敬熊猫金币发行40周年

  第一枚熊猫金币在1982年9月15日诞生,为纪念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2021年9月15日,中国金币总公司正式发布了中国熊猫金币发行40周年纪念标识。

  熊猫金币是国家法定货币,自1982年,首枚熊猫金币诞生,到2022年,熊猫金币迎来40岁生日。40年来,熊猫金币以其独特的选题、精美的图案、精湛的工艺、标准的成色、齐全的规格,自成系列,在世界造币界独树一帜,屡获国内外奖项,深受各国投资收藏者的青睐,与南非克鲁格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美国鹰洋金币和澳大利亚袋鼠金币一同并称为世界五大投资金币。

  中国熊猫金币发行40周年纪念标识由来自深圳光华印制有限公司秦苏健设计,纪念标识以数字“40”为原型进行延伸,整体造型简洁大方,将中国传统水墨形式与现代设计构成融合,运用大量的曲线与圆形来突出熊猫的憨态可掬,寓意中国熊猫金币经过40年的不断发展与演变,已成为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标志性支柱产品,并逐渐走向国际,成为了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纪念币;中国熊猫金币发行40周年纪念标识的发布,同时也寓意和祝福以熊猫金币为代表的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发展更加广远。

  在发布仪式上,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殷献民对40年来对熊猫金币事业做出贡献的几代金币人、商业银行和经销商、设计生产人员、新闻媒体致以了最诚挚的敬意与感谢。

  除了中国熊猫金币发行40周年纪念标识外,回顾熊猫金币40年辉煌历程的“中国熊猫金币发行40周年”微信小程序也于同期上线。通过这个小程序,熊猫金币的收藏者爱好者们可以随时随地翻阅熊猫金币40年大事记、获得熊猫金币发行40周年系列活动的最新动态。

  于此同时“致敬熊猫金币发行40周年短视频征集”活动也拉开了帷幕,熊猫金币的收藏家、爱好者们可围绕“我和熊猫金币”这一主题创作短视频,发送到指定邮箱,即可参与活动,主办方将在众多参与者中甄选出3名获得创意奖,奖励2022版熊猫贵金属纪念币一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