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31回收”打破传统回收废品模式 促进分类回收 强化生态环保

  突发!国家传来重大消息!——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绿色国家!

  看贵州众智创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31回收“互联网+可再生资源回收”打破传统回收废品模式 促进分类回收 强化生态环保!

  30年前

  你到大街上摆个地摊,那就是“风口”

  20年前

  到沿海城市开一个加工厂,那就是“风口”

  10年前

  去炒几套房、开个淘宝店,都是“风口”

  俗话说,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

  到底哪里才是2021的风口?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应用进入资源垃圾回收行业,社区居民更多有回收价值的垃圾得以更加高效的回收。运用“互联网+”推动垃圾分类回收的治理体系,目前正在我国各大城市迅速展开,而在市场需求方面,可回收资源处理需求较大,万亿级市场蓄势待发。

  “31回收”顺势而为,响应国家政策,迎合时代风口。

  我国历年城市垃圾堆放总量高达70亿吨,而且每年以约8.98%的速度递增。可回收垃圾占比高达31.4%,而中国目前再生资源回收率不足40%。

  2021年7月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明确“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的主要任务,着重强调:通过完善废旧物资回收网络、提升再生资源加工利用水平、规范发展二手商品市场、促进再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资源循环型社会。

  “31回收”利用互联网+回收”的经营模式有效解决了回收人员不好找、回收物品价格不透明、没有数据凭证等问题,逐步改变传统回收中存在的“散、乱、差”的状况。有效地提高了资源回收利用率,促进可再生资源回收循环发展,符合绿色环保理念,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

  废品回收,是一项公认的可持续发展任务,合理开发地球资源才是对人类环境以及今后子子孙孙长久发展之计,变废为宝,是当代以及今后生活发展迫切解决的问题。

  “31回收”回收高效便捷、精准回收,力争最大程度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有利于促进我国垃圾的分类进程,推动废品回收行业的信息公开化、透明化,潜移默化的提升人们的环保意识,推动绿水青山的建设进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