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平安普惠绍兴分公司:暖心服务,铸就有温度的金融

  年末是销售订货旺季,现金流就是企业的生命之流与经营之源。只有在充足现金流保证下,才能充分利用年末的销售旺季,提高生产供货能力,扩张销售渠道,利用各个节日进行促销,过一个丰收年。 这大概是企业经营者都会有的年终期望。

  小微企业,年底贷款真的难。吴女士也是其中之一,她几年前瞅准了势头,自己找几个人合伙开了一家零件加工厂,目前经营的这家厂已经有5年时间,因为产品质量过硬,经营情况一直不错。临近年底旺季,于是吴女士决定扩大生产能力。她前后计算了一下购买原材料和机械设备的费用,大约需要30万左右,可是吴女士此前大部分流动资金都投在了经营里,手里可以用的现金只有大约10万左右,而且年底,身边的生意朋友、亲戚都处于用钱之际,一时很难凑齐需要的费用。吴女士最初打算在银行进行房屋抵押贷款,可是年底银行审批加放款都比较慢,难以满足她的需求。

  正在为难之际,吴女士在朋友圈看到了平安普惠的宣传,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咨询平安普惠咨询顾问的微信。在了解到吴女士的相关情况后,平安普惠咨询顾问积极采取措施,仅1天就为其办理了20万信用贷款,解决了其短期融资需要。

  目前,吴女士的工厂已经购置了一批新的机械设备,还扩大了销售渠道。吴女士表示日后会继续通过平安普惠办理贷款,有了一个靠谱的金融服务公司做帮助,以后做起生意来才更放心。

  一直以来,平安普惠已服务了数万家像吴女士这样的民营小微企业客户。怀揣服务国家实体经济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金融加经营赋能的“暖心”,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品牌,帮助国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平安普惠一直在路上。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