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推出差异化品牌矩阵是希岸酒店吸引更多投资者的关键

  近期,比炎炎夏日还要热的非“三胎”这个热门话题莫属了。

  自6月初,国家鼓励三胎以来,吃瓜群众各持己见,有全面支持和响应国家政策的,有持反对意见的,有吐槽花销成本太高生不起三胎的,也有观望三胎政策的配套支持政策是否适合自己的,当然,更多的是跟着凑热闹的的一堆吃瓜群众。

  要说有实力生三胎的人群,终归属于那些有二胎、以及经济能力允许的群体。而这个群体里,重点还是八零后人群,不得不说,带着足够的勇气准备三胎,不仅仅需要投入时间与人力精力,更多的是需要为三胎小孩的成长持续投入一定的经济成本,宛若一项长期投资,还不一定看得到回报。

  而在酒店投资界,八零后依然是投资群体里的主要人群,其次是七零后、六零后、九零后。对于投资不同类型的酒店品牌,投资加盟商各有各的口味与看法,也对投资回报周期拥有自己的心里预期。

  希岸酒店自2020年底对外公布三大品牌矩阵供各投资者选择——希岸酒店3.0、希岸Deluxe酒店、亦岚酒店,“三兄弟”迅速受到了各个不同投资群体的火热关注。

  1、主打时尚轻奢风的精品酒店品牌:希岸酒店3.0

  希岸酒店随品牌成立至今6年有余,目前已经签约突破1000店,开业门店已超过560家,门店更是遍布全国200+城市,希岸酒店从1.0到3.0,持续落地宠己理念,引入宠己下午茶吧,丰富大堂的功能与空间,经历了“把一张床放在一个态度生活美学馆里”到“把一张床放在一个法式下午茶饮空间里”的蜕变过程。

  正是因为法式下午茶吧——希鸟园的引入,希岸酒店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养颜饮品和小食、增强消费者体验感与满足精神需求的同时,以高消费频次拉动酒店营收,打破酒店收益的天花板,同时为供应商带来收益,为投资人创造更多盈利空间。

  获奖经历:中国杰出影响力酒店品牌、2020中国年度发展规模酒店品牌、环球(中国)杰出精品酒店品牌、最具商业价值品牌创始人、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酒店品牌等。

  2、主打法式优雅风的精品商务酒店:希岸Deluxe酒店

  希岸Deluxe酒店在全国开业的门店已达到13家,签约门店将近100家,素有“亲民版索菲特”之称。是一款以时尚和定制文化为主题的高端商务酒店,专为客户打造一个有尊属感,仪式感的酒店空间。通过生活美学馆的概念,结合品牌元素,将倔、敢、水、变、Inevitable的五种态度对酒店进行设计,酒店大堂一店一设计,从而凸显酒店的个性与差异化,打破千篇一律的酒店风格,吸引到更多注重个性追求的入住者前来体验。

  投资特点:“一店一设计”、可获得“管家定制服务”、“亲民版索菲特”竞争力强。

  投资群体特点:放心享受希岸酒店提供的双团队管理、可以无忧投资方面的专属定制服务、及时把握酒店投资重点的未来趋势。

  获奖经历:中国杰出发展潜力酒店品牌

  3、主打极简北欧风的精品酒店:亦岚酒店

  设计与装修特点:主打“既陪伴,又不打扰”的服务理念,采用简欧风设计与莫兰迪色系,给人以干净舒适的空间感受,在极简中散发自己的个性与调性。最大的设计亮点是模块化设计,酒店会根据项目所处的位置及商圈的特性,让酒店的大堂可弹性选择不同模块进行组合,在设计出最合适的产品同时极大地降低了装修成本,在源头上降低投资风险。截至6月,已签约30+家,在谈30+家,8月即将在南昌落地第一家亦岚酒店。

  投资特点:以8-10万元/房装修成本打造的中端酒店品牌,重在轻硬装、重软装,在提升产品质感的同时,还能兼顾提升顾客的价值感认知。

  投资群体特点:对单房的投资预算成本希望控制在八九万的投资人群,据官方透露,搭配希鸟园宠己下午茶吧的接入,预计3年左右可以实现快速回本。

  获奖经历:中国金马奖“中国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当国人还在讨论要不要三胎的时候,希岸酒店不止“三胎”到位,目前已经在筹划“四胎”了!据希岸酒店内部消息,一款名叫“舒与”的精品酒店,主打北欧极简风,即将在最近两个月内亮相市场!

  据说舒与酒店(锦江GIC联合希岸团队倾情打造)是一款将清新简洁的现代设计和高品质人性化功能完美融合,以优享睡眠为体验核心的北欧极简风酒店。所以舒与酒店的创建初心,就是希望差旅人士在频繁的商旅途中能够轻松享受到如同在家中一般的简单舒适和温馨体验。

  目前面向的投资群体还未对外公布,想必希岸酒店会针对此召开发布会,进一步公布投资细节。

  在日渐丰富的酒店投资市场,希岸酒店响应市场需求与投资趋势,为投资者同期提供四种品牌选择,通过产品差异化的方式打造自己独有的品牌矩阵,将希岸品牌的核心价值分别赋予于各个不同的产品中,令到酒店入住者体验多样化的同时,也给到投资者的选择更多样化。

  总结:目前看来,希岸酒店抓住投资者与投资市场的需求,及时推出多款选择,不得不说是品牌良好发展的一步关键举措。随着希岸酒店品牌矩阵的日益丰富,相信希岸会获得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与青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