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玩转创意|寻梦西游设计服务为企业提供“支柱”

  好不容易成立了自己的企业,你是否苦于没有专属的标志,导致品牌辨识度低下,顾客源源不断地流失?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CIS企业识别系统了,其发源于欧洲,成长于美国,深化于日本,作为一个企业的识别系统,对于企业或是品牌的影响非常深远。由MI(理念识别系统)、BI(行为识别系统)、VI(视觉识别系统)等三方面内容构建起的企业识别系统能够通过视觉元素的展现,体现出企业的经营理念、经营风格等,从而树立起企业形象,增强企业辨识度。如果你们企业对识别系统的需求迫在眉睫,寻梦西游设计服务将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即刻开启头脑风暴,玩转创意,为企业提供“精神支柱”~

图:寻梦西游设计服务 LOGO设计案例展示

  在企业识别系统中,CIS的核心是MI,作为CIS的“最高决策层”,MI为整个系统奠定了理论基础和行为准则,然后,才会通过BI、VI具体地表达出来。而寻梦西游在为企业服务时,首先就会对企业的运营方式、经营核心、管理模式、价值观等做一个深入了解,为企业确立一个独具特色的经营理念,让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对目标、思想、营销方式、营销形态有一个总体的规划和界定,其中就包括了企业精神、企业价值观、企业信条、经营宗旨、经营方针、市场定位、产业构成、组织体制、社会责任、发展规划等。

图:寻梦西游设计服务 VI设计案例展示

  在这之后,寻梦西游设计服务还会针对不同的行业,对所服务的企业进行BI设计。以MI为基本出发点,与企业高层共同协商,对内建立完善的制度、规范等,对外则开拓市场调查、进行产品开发,并通过一系列活动传达企业理念,以此帮助企业提升辨识度与好感度。

  接着,便是大家都熟知的VI设计了,寻梦西游会将客户的企业理念、文化特质、服务内容、企业规范等转化为具体的符号,以此塑造出独特的企业形象,其中涵盖了LOGO设计、平面设计、宣传册设计、杂志设计、样本设计等,而且,寻梦西游还会为企业定制专属的礼品包装、包袋、手提袋、海报、彩页DM、说明书、名片、信封、便签、联单、不干胶、精美礼品、台历挂历等产品,有效提升企业形象与知名度。

图:寻梦西游设计服务 包装设计案例展示

  如果你还在为企业没有专属标志而苦恼,不如到寻梦西游设计服务看看吧,玩转创意,为您的企业提供“精神支柱”!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