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湖南瑞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木兰葛,做真葛粉

  在中国这个拥有几千年文化内涵和养生传统的国度,养生作为一种公认的健康生活标志,已经成为席卷社会的时尚风潮。健康养生时代已经到来,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通过饮食来养生。饮食养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种食品就是葛根粉。葛根粉众多的功效让“养生人”对它爱不释手。然而市面上的葛根粉鱼龙混杂,让人分不清那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为此“让人人都能尝地道的野生真葛”为核心理念的木兰葛诞生了。

  湖南瑞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野生葛根粉制造企业至今已在葛根粉行业探索多年,已具有强劲的研发实力,技术实力和经济实力。

  木兰葛作为湖南瑞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源自“真葛粉·木兰葛”的本心,以“让人人都能尝的地道的野生真葛”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葛根食品。木兰葛将健康、安全、美味的葛根粉食品带入中国家庭,并为中国家庭提供葛根消费整体解决方案,是现代科学饮食的倡导者和领导者。木兰葛不仅仅提供健康、安全的葛根食品,更是一种传递“科学传统滋补”的食补养生文化。

  同时,湖南瑞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独立的数千平米的GMP生产线,标准化干净整洁的厂房。为使做出来的葛根粉保留更多的原有成分,公司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只为做真葛粉。在产品质量上木兰葛更是精益求精。木兰葛从原料选材到成品,层层筛选、重重质检,符合国家食品安全的标准,确保每件产品合格、安全、有品质,根据出厂指标打造100%合格的产品。

  并且,木兰葛将健康、安全、美味的葛根粉食品带入中国家庭,并为中国家庭提供葛根消费整体解决方案,是现代科学饮食的倡导者和领导者。“木兰葛”不仅仅提供健康、安全的葛根食品,更是一种传递“科学传统滋补”的食补养生文化。木兰葛同时倡导高端养生文化,以中国传统食补养生理念为基础,结合现代人营养结构需要,提供天然、安全、便捷的食补方案。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人们的现实健康需求非常大,随着城市化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生活的压力不断加大,由此所引起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注意,同时也引起了木兰葛的注意。木兰葛始终坚持“真葛粉·木兰葛”的本心,只为让人人都能尝地道的野生真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