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绿岛风IPO上市,多措并举重视环保

  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二者息息相关、相融共生。绿岛风深知只有统筹兼顾,做到环境保护与企业发展相融合,才能使企业在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得以长期生存发展。因此,绿岛风多年来始终严控环保关,并建设相关设施设备,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这也为绿岛风IPO上市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623374463366119.png

  绿岛风IPO上市,公司就已具备污染物高效处理能力

  据悉,正在筹备IPO上市的绿岛风,其生产经营中产生的污染物较少,环保设施处理能力及运行情况良好。且公司对生产经营中涉及主要环境污染物采取了处理措施。其中,水污染物,含油废水、含磷、含氟废水等,通过废水处理设施对废水进行处理后排放,并使用深度处理回用设施对废水进行回收利用。针对大气污染物,含有机废气、生物质燃料燃烧废气、喷粉粉尘等,进行收集后采用喷淋、UV光催化或活性炭吸附处理程序,处理后高空排放;或采用布袋除尘器处理,后经排气筒排放;或采用粉尘回收装置等。针对固体废物,如一般废包装材料、生物质燃料燃烧灰渣生活垃圾,公司会交予废品回收公司回收或由市政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1623374473911681.png

  为保持良好品牌影响力,公司加大了环保版块投入

  同时,为使绿岛风IPO上市后仍保持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公司在环保版块费用方面也加大了投入。其中环保费用主要包括危险废物处理费用、废水废气检测费用、排污费用等,该公司2018年相较2017年增幅较大,主要系危险废物处理量随生产经营扩大而增加,且处理单价有所上升。2017年环保设备和工程投入较大主要系2017年新建废气处理装置及危险废物仓库等,2019年主要新增风机车间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喷粉车间生物质燃料燃烧废气处理设施等。绿岛风在报告期内环保投入、环保相关成本费用与处理公司生产经营所产生的污染相匹配。

  此外,在绿岛风IPO上市的招股书中,我们可以了解到,绿岛风不存在环保违法违规行为,亦不存在有关环保部门要求发行人整改的情况。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台山分局出具证明,绿岛风公司自2017年1月1日至今,能遵守环境法律法规,不存在废水废气及噪声排放、固体废物处置、环境影响评价及环保验收程序等方面的重大违规行为。且2020年1月1日至证明出具日,绿岛风能遵守环境法律法规,未发生环境污染和破坏事故,未受到该局行政处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