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首届滴适宝华西学术交流会完美收官

  6月11号,由滴适宝集团发起的为期2天的滴适宝临床医学&营养学培训课程第1期完美收官。本次学术交流会由国内一线临床医学及营养学知名专家学者及滴适宝核心区域精英门店及经销商团队逾200多人参加。

  本次学术交流会邀请6名来自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临床营养科、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等三甲医疗机构的一线教授授课。分别进行了《正确认识儿童免疫力》、《微量元素的解读》、《小儿常见出疹性疾病的鉴别诊断与护理》、《孕期营养与健康》等主题培训。从维生素D3、营养膳食补充和免疫力等方面还原最新婴幼儿生长发育热点。前瞻行业趋势,分享一线实践效果,为行业输出更为系统及专业的婴幼儿营养知识体系。

  会议期间,滴适宝集团公布了“滴适宝星级门店金枫叶”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对滴适宝品牌优秀门店的星级授牌,激励相关门店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发扬滴适宝与消费者同心的服务精神。

  D-Sorb滴适宝,来自加拿大的专业膳食营养补充品牌,一向以严谨专业的态度为消费者所熟知。本次学术交流会,不仅为到场的学员献上了一场专业且有深度的学术盛会,促进了参会专家与学员的相互学习、交流与合作,也为行业的婴幼儿营养知识体系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D-Sorb滴适宝在高端婴幼儿膳食补充剂发展方向上的前瞻性和高水准,极大地提升D-Sorb滴适宝在业内的影响力。

  展望未来,D-Sorb滴适宝也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不断改进升级产品工艺,在高端婴幼儿膳食补充剂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