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博志研新助力建设步伐从未停止

  5月20日,全球上市医药持有人(中国权益)交易博览会暨医药研发创新论坛和创新服务合作交流会在北京举行。其将联合国内上百家优秀医药企业及数十位资深行业专家从“法规、市场、国际、技术、企业”多个角度解析医药行业正在经历和即将经历的深度变革。帮助企业梳理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设计企业发展升级方案、匹配相关资源。博志研新参与此次盛会,与业内各界相互交流,合作共赢。

  上海博志研新是一家专业从事药物研究技术服务及生产服务(CRO/CDMO)的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博志研新成立于上海张江,成立近十年来,博志研新始终不懈地努力在“为世界带来更好的药品”的道路上。

  经过博志研新近十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博志研新在上海张江和上海临港分别拥有4500平米的研发中心和13000平米的生产基地。这在同行业里是极为不可思议的成就。而博志研新之所以发展如此蓬勃,全依赖于其强大的科研团队。博志研新相信人才的价值,其先进的团队理念吸引来了大批的高学历人才。目前的博志研新汇聚了众多来自中美欧印著名企业和院校的高层次人才,硕博占比近 50%,这一强大的科研团队是博志研新不断发展壮大的原力,也是博志研新立足行业的基础。

  博志研新的工作人员成就了博志研新如今的地位,博志研新自然也不会忘记回馈自己的员工。博志研新极为注重人才引进以及优质人才落户上海,如今博志研新在上海的张江和临港都有便利的落户条件。上海张江和临港都是上海未来建发展的重点区域,博志研新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其员工在这两地落户,不仅是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同时也是博志研新对上海这座城市的回报。上海是一个包容的国际化大城市,其本身便是希望更多的优质人才落户上海,共建上海的。博志研新的员工全部都是高学历人才,他们的落户对上海尤其是对上海临港来说是一部分不可或缺的新鲜血液。纵观博志研新近十年的历程,就会发现,博志研新助力建设美丽上海的步伐从未停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