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京东618白酒上新了!观云·赤水 53酱香酒一口香浓唇齿弥漫

  所谓“无酒不成事,无酒不成礼”,在中国的白酒文化中,婚庆、满月、团圆、谢师等喜庆场所,白酒必然是不可或缺的角色。此次京东超市618,酒水品牌观云携新品——观云·赤水 53度酱香型白酒,带来上乘酱酒新选择。

  对于中国人来说,白酒不止是一种简单的饮品,更承载了许多人文情怀。国外饮酒讲究餐酒搭配,以酒配菜,但在中国的“下酒菜”一词中,便可知餐桌上的美味佳雅,都是白酒的衬托。在众多白酒种类中,酱香型白酒凭借丰富醇厚的香味征服了万千酒友,一时间成为备受关注的白酒香型。好的酱香白酒酿造条件严苛,酿酒的粮食要精、陶坛要陈,并且酿酒地的气温和湿度也十分关键。贵州茅台镇得天独厚的地形与气候条件,成就了独一无二的酿酒微生物环境,同时也成就了观云·赤水 53度酱香型白酒的醇厚优雅的茅香。

  观云·赤水 53度酱香型白酒来自贵州茅台镇核心产区,赤水河畔红缨子糯高粱入坛、坤沙投料、经过标准12987工艺是观云·赤水的基本功;用赤水河谷独有的生物网参与发酵减少人工干预是观云·赤水的得天独厚的优势;弥漫唇齿间的芬芳柔和、香而不艳丽和空杯留香的特点是观云·赤水的迷人之处。此次上新京东超市618,观云为大家带来最具诚意的匠心之作,同时也是酱酒爱好者绝不能错过的品质之选。

  今年京东超市618打造全民酒饮狂欢,京东大牌美酒定金膨胀50倍,PLUS会员满399打88折,此外,京东“酒新说618盛典“联合周杰伦、蔡徐坤、刘宇宁等同款新品掀起Z时代潮饮风尚,打造随”新“所欲的夏季盛典!啤酒满199减30,大牌红酒1元起拍,多款高端洋酒满299减100,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等大牌白酒推出10000套父亲节定制礼盒,“酱酒风暴”、“茅台蓝莓节”活动层出不穷,让用户感受传统酒文化魅力。

  此外,京东超市还与抖音发起“群星计划”,联合抖音头部达人50余位,与粉丝进行深入互动,打造具有京东酒业品牌印记的狂欢盛宴,京东超市酒业官方JD.BAR直播号,视频号连续直播站内站外联动引爆消费者边看边喝热潮!而在线下,京东超市更联合数千家LBS酒垂类门店,在部分地区达到美酒无需等、京东极速达的体验,真正实现全渠道的消费联动!

  为保障消费者随时都能享受到下单无忧的消费体验,京东618超过9成的热销商品在京东618期间享有价保服务,京东超市的价保服务时间更是延长至30天,给消费者带来一个开心放心的京东618!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