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花式玩法助燃赛事,PP体育全方位内容服务引爆欧洲杯狂欢

  经历整整一年的等待,球迷们期盼已久的欧洲杯终于即将在6月11日鸣锣开赛。经受住全球蔓延的疫情考验,24支球队,622名球员将全力以赴为奖杯而战,无论最终哪支球队捧起银杯,都将点燃全球球迷的热情和希望。

  为了让球迷朋友们尽情享受世界足坛最高水准盛宴,PP体育围绕欧洲杯赛事打造全方位互动玩法,一手全方位立体赛事资讯、美女主播陪伴边看边聊,更有丰富的赛事周边和氛围浓厚的全民社区与球迷一起畅享赛事嘉年华。

  优质内容传递赛场内外激情

  凭借专业的优质内容生产力和赛事运营经验,PP体育将在第一时间为球迷带来一手的新闻速递,通过图文、视频等丰富的表现形式立体呈现赛事信息。此外,PP体育集合深度解析与热点创意等不同风格的内容,让球迷轻松获得最新鲜和多元的内容资讯。值得一提的是,PP体育还通过专家资源与AI技术,对赛事结果进行预测,悬念时刻牵动球迷心弦。

  面对这一重量级赛事,PP体育旗下刘畅、曹菁芮、朱迟蕊等美女主持人和解说员会通过每日直播活动《谁是欧皇》,给球迷带来专属的美好陪伴。《谁是欧皇》是PP体育特别针对欧洲杯自主策划的直播陪伴节目,6月12日晚19:30首播,一直持续至7月12日,每天一位主持人/解说员通过PP体育皮球直播和PP体育官方抖音直播间和大家一起畅聊欧洲杯赛场内外亮点话题,贯穿赛事始终。值得一提的是,同期PP体育皮球直播还将上线“钻石首充抽奖活动”。用户完成首次充值,即可获取充值档位对应的抽奖次数,奖品包括欧洲杯衍生品、苏宁购物卡等。

  此外,之前颇受好评的直播答题节目《百万向前冲》也推出欧洲杯定制专场——《欧·美大碰撞》,将于6月11日晚上21:30上线,美女主播、专业解说与观众一起玩转趣味问答和热点讨论,通过足坛知识变现,瓜分百万奖金。

  为了让求“赛”若渴的球迷们充分感受阔别已久的欧洲杯赛事激情,PP体育基于人气颇高的内容开放平台打造了一系列互动活动。为足球战术控们打造的战术复盘大赛“你懂个球”,欧洲杯&美洲杯战报创作大赛“你看我的”,丰厚奖金和专属认证点燃创作者的参与热情,为欧洲杯玩法增添热度。

  沉浸式体验畅享赛事嘉年华

  纵观本届欧洲杯,目前世界排名前25名内的欧洲球队全部在列,比赛的含金量和激烈程度可见一斑,球迷们更是翘首以盼。尽管赛场远在欧洲,PP体育打通集团链路的丰富资源为球迷提供身临其境的感受,提升球迷观赛体验。

  作为观赛期间的“气氛组”实力担当,PP体育于6月9日会员日惊喜上线欧洲杯周边产品,涵盖球衣、水杯等爆款衍生品,超低折扣,在绿茵场下掀起购物的狂热,弥补国内球迷无法亲临赛场的遗憾。炎炎夏日,邀上三两好友宅家观赛也是球迷们的上好选择,依托苏宁深厚的零售资源,PP体育将啤酒饮料、休闲小吃直达球迷手中,用酣畅的味蕾体验加持极致观赛感受。

  独自看球的用户也不会寂寞,PP体育全民社区打造多元的社区氛围和场景,成为球迷们的主场,边看边聊畅所欲言,独家视角引发观点的碰撞,真正实现沉浸式观赛。

  一直以来,PP体育致力于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打造更全面、多元、高品质的体育内容平台,以开放姿态与多方携手,升级球迷的观赛体验。欧洲杯赛事即将打响,PP体育多维度、高质量的内容服务,为球迷朋友们传递激情与力量。锁定PP体育,一起看足瘾、购足瘾、爽过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