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姓车联布局高效钣喷严选店助力环保

  百姓车联首批5家高效钣喷严选店于2021年6月10日在常熟、南通、连云港、泰安落地授牌,这是平台推进汽车后市场产业链升级改造的重要布局之一,为共享修车计划成员带来更多品质优良、性价比高的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推动水性涂料在全平台维修厂普及使用,助力绿色环保,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统一。

  据介绍,百姓车联高效钣喷严选店的升级改造涵盖VI形象设计、管理系统、硬件支持、技师培训认证、进口水性漆直供等五个方面。平台根据各钣喷严选店场地实际情况,提供入网VI形象改造设计方案,对门头、陈设和装修进行改造,优化维修工位、调漆房、接待大厅等门店布局,从而提升空间利用率和用户体验感。

  在运营管理方面,高效钣喷严选店均采用平台SaaS系统,对绩效、人员、质量、成本、流程进行管控,实现门店数字化运营。基于信息的透明化、及时性和互通性,方便门店在第一时间更新库存、销售、服务反馈等实时情况,提高管理、周转、运营效率。同时,精细化的分析数据也有助于门店管理决策的制定和坪效的提升。

  在技术培训方面,平台对严选店技师进行车身凹陷、玻璃、大灯翻新修复技术培训,经考核后颁发中汽研的技师认证。技师在进行汽车凹陷修复作业时,可以缩短三分之二的维修用时间,大大提高维修效率。

  在产品方面,平台将向严选店直供国际知名涂料品牌的水性漆产品,大幅降低了VOC污染物的排放,减少技师患职业病的风险,同时也保护了环境。

  车主只需在手机APP端轻点下单,即可到店接受服务。系统会自动推送车辆检测和维修报告,方便车主了解维修进度和车辆健康状况。“平台始终坚持为成员提供实惠、优质的服务。通过严选供应链,严控采购渠道,保证产品质量,最终实现升级汽车后市场产业链,改造行业痛点的初衷。”百姓车服供应链运营总监王立志表示。

  据了解,高效钣喷严选店的筛选按照推优淘劣的原则,从平台现有的2000家维修厂中择优挑选。平台对已完工的维修、保养和救援服务追踪,结合产品质量、服务效率、客户满意度等维度评估,挑选出达标的门店,对其进行改造与扶持。预计到2021年年底,将超过百家门店在全国落地。

  高效钣喷严选店是百姓车联平台推动汽车后市场产业链改造的战略布局,是借助数字科学技术进行跨界融合的又一举措。未来,平台将聚焦成员用车、养车、修车全方位需求,打造汽车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新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