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合众人寿理赔百万,为爱续航

  随着我国保险行业的发展和人们对保险认识的加深,保险已经成为家庭理财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其他理财工具相比,保险的特点主要体现为兼具保障、储蓄与投资功能,风险较低、流动性适中以及收益率较低。保险就像日常生活中的雨伞,艳阳高照时没有丝毫存在感,却在大雨来临时能提供最有力的保护。合众人寿自创立以来,就坚持为客户提供适合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产品,用周全的保障及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一直认可和好评。

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客户Z先生,一名普通的国企员工,年过半百即将退休安享晚年。工作二十余年,工作勤奋,努力上进。作为70年代的人,Z先生并不是很相信保险,有社保、有单位就够了,保险那都是多余的。他的合众人寿老同学F先生初次向他推荐保险时,Z先生拒绝了。后来F先生多次向他详细介绍了配置保障、规避风险的重要性,最后Z先生购买了爱出行两全保险。曾经以为来日方长,没想到意外猝不及防。2021年3月,Z先生驾驶私家车前往采购工作中所需的物资,小车行至轮台县与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车祸,送往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出险后其家属第一时间联系了合众人寿服务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进行报案登记。并于4月中旬提交理赔资料进行理赔申请,合众人寿及时响应快速审核。Z先生购买的是爱出行两全保险,保额十万,年交一千余元,根据条款,驾驶或乘坐私家车导致意外身故,十倍赔付。历经4个工作日结案,依据保单约定最终合众人寿赔付理赔Z先生指定受益人100万元。4月23日Z先生的家属将锦旗送到了合众人寿中支,她说小小一面锦旗不足以表达感激之情,感谢合众人寿在关键时候雪中送炭。Z先生未雨绸缪,虽然100万无法挽回已逝去的生命,但生活还要继续,陪伴换了另一种方式存在。

  合众人寿一直秉承“源于爱,传递爱”的品牌服务理念,细心服务、快速理赔,在业内树立了良好了口碑,合众人寿总会在第一时间受理客户报案,并及时审核,用实际行动践行“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服务承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