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聚焦国人健康行业发展,蜜拓蜜精英嗨翻海花岛

  作为国内大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国人健康管理一直顺势前行,多年来,国人健康坚持用户至上,利用“互联网+”新模式稳扎稳打,深耕产品研发,获得了数次重大发展。辉煌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家人的无私奉献,恰逢国人健康七周年庆典,让我们相聚海南海花岛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520”。

  每一年国人健康都会组织家人们一起旅行,而520对于国人健康来说更是有着非凡的意义。从巴厘岛的碧海蓝天,到普吉岛的浪漫沙滩,留下了蜜拓蜜家人们的欢声笑语,2018年的【520璀璨之夜演唱会】,我们相约武汉光谷,怀着更宏大的愿景奋勇向前。

  “蜜遇欧洲”奢宠欧洲环游行,2019年的欧洲异域风景保存着家人们的唯美回忆,伴随着公司更大的发展,我们的步伐也越发地坚定。

  2020年是很特别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灸”渡重洋,与意大利儿童相约戏剧狂欢。2020年的“520”,国人健康总部落户杭州,开启了国人健康全新的时代。这一年,我们支援抗疫,勇赴前线;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2020,对国人健康来说是一个考验,我们不仅扛过去了,并且每一位家人都交出了更精彩的答卷!

  在“M2M国人健康七周年庆典”这一节日到来之际,国人健康汇集万名精英齐聚海南海花岛,不出国门也能打卡世界吃遍全球,畅快分享拼搏一年孕育的胜利硕果。

  此次旅行不仅能把海南海花岛的美景尽收眼底,还有时下热门音乐和大牌DJ献上精彩绝伦的电音盛宴,2021年520七周年庆典,让我们共聚海南海花岛,让国人健康把你宠上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