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泛华贷款服务累计总额超500亿元,15万小微企业受益

  近些年,国内的金融产业围绕实体经济发展,主动进行适配性的有序改革,金融产品空前丰富。但金融业的创新能力、服务水平,暂时还不能匹配我国实体经济的发展需求。

  因此,以实业和产业为目标,金融需要在供给结构上不断推新。优化产品结构,推动服务产品创新,扎实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小微企业的顺畅发展,是国家经济的重要阵地。一直以来泛华金融都在推进自身的智能化转型,优化业务办理流程,让优质金融服务无处不在。

  为应对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泛华金融在2020年第一次启动城市经理招募。一年后,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已经投身助贷业务,不断自我蜕变,在服务和业务中感知中国经济的脉动。

  现如今,泛华金融决定启动新一年的城市经理招募。这是一个有温度的群体,但每个成员都凭借实力加入。他们背后的泛华金融,自创立以来,已有十多年的助贷贷款服务历史,全国范围内已累计服务15万名客户,总计发放的贷款金额已经突破五百亿元人民币。

  城市经理加入泛华金融后,将一起携手并肩,为2021年总额为200亿元的助贷总额发动全部的小宇宙。这是一个用实力说话的舞台:新人必须具备强大的心理素质,同时要有对客户、对伙伴沟通、协调和辗转腾挪的能力,能在泛华金融的平台运营模式下,为签约合伙人提供有力的帮助。

  另外,泛华金融对城市经理的硬性要求是:必须有过泛华金融产品或类似的行业至少三年的相应经验。在泛华金融,你将拥有上市公司的鼎力支持。在完善的培训体系下磨练自我,最终自主打理所在城市的业务,对平台对自己负责。

  城市经理将成为泛华金融精准服务小微企业的有力抓手,为我国的实体经济发展贡献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