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内木门定制品牌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看伊恋如何 乘风而起?

  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家居行业获得长足发展,也创造了无数的奇迹。家居行业细分领域的木门定制,近年来销售额也一直保持增长态势,而且在未来,仍然会拥有较大的市场空间。但随着成熟度不断提高,木门定制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挑战,产能过剩、同质化产品竞争、跨界经营,使得整个行业竞争愈演愈烈,作为国内木门定制品牌中的代表企业,伊恋家居是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破局而出的呢?

  用创新书写现代家居之美

  面临市场的挑战,产品想要在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创新无疑是最关键的因素。

  伊恋在家居行业深耕发展1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研发贴近时代、符合新生消费者眼光的高品质产品,作为意式家居的深度传播者,公司凭借数年来敏锐的洞察力和优秀的年轻设计师团队,融入欧美最前沿的家居时尚设计元素,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木门风格。以潘多拉系列木门为例,简约的线条,简洁的设计,轻而不奢的风格,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一经推出便备受消费者青睐。

  用专业引领木门发展方向

  除了突出的风格特色,在产品选材上,伊恋的木门也优于很多国内木门定制品牌。门套和门边框用材,都是采用的高科技铝钛镁合金,硬度高、耐磨性强,比一般的木门使用寿命更长。内部芯材采用进口桥洞力学板,甲醛释放量能达到国际通行的欧洲E0级标准,环保性高,更加安全。

  在制作工艺上,伊恋凭借5G智能制造工厂,以个性化柔性智能制造为主要运营服务,采用全系德国豪迈生产线,能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产品设计需求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均优于同行,最大化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体验,

  用品质和服务赢得好口碑

  在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伊恋木门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众多买家的一致好评,离不开伊恋优良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服务。

  伊恋一直秉承“服务至上,品质为王”的经营理念,从创立伊始,就延续匠心精神。在木门制作工艺上,从选料、开料、制作、打磨、组装、上漆到包装,每一道工序都做到精益求精,只为给客户打造出更精致的产品,为消费者营造更舒适的家居空间;在售后服务方面,从下单-确认生产-交付-安装-售后,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无缝对接,让客户更省心,也更安心。

  无论何时,竞争最直接的对象必然是产品。木门行业已发展至当下这个相对成熟的时期,跟风跑量,道路只会越走越窄,只有精心打磨产品,从功能、材质、健康及艺术美学等多方面下功夫,才能在众多国内木门定制品牌中崭露头角。相信伊恋全屋定制面对木门行业未来的格局,能保持优势,愈战愈强,继续走在竞争队伍的前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