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防疫创新新力量!华辰制药携微控消毒粉现身上海高登防疫物资展

  聚焦防疫物资产业链,赋能开创行业未来。以“打造全球防疫物资采购平台,助力全球统一抗疫行动”为主题的高登防疫物资展-上海(简称:PME),将于4月22日到23日在上海世贸展览馆召开。

  据悉,高登防疫物资展是作为目前国内防疫物资领域的专业展览活动,以全球防疫物资采购风向标的独特优势在行业内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作为专业从事药物制剂、原料药生产的现代化医药企业——山东华辰制药有限公司,将同数百家行业翘楚在此汇聚,协调解决国内防疫物资上下游产需对接,帮助企业做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防疫资源对接。

  搭建产需对接平台,促进防疫物资产业发展

  在后疫情时代,防控意识仍需加强,只有持续保持高度的警惕、提防懈怠的情绪,才能慎终如始,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在此种意识的基础上,华辰制药积极投身于筹备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

  据了解,华辰制药拥有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追踪检测五位一体的产业模式,拥有行业内众多高端人才。在美国旧金山湾区设有研发实验室的华辰制药,早在2008年就被列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2年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起成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多次获得行业荣誉称号。此次活动,华辰制药将借助上海防疫物资展的专业平台,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影响力,为补足防疫物资产需对接平台资源贡献“华辰力量”。

  奋力发挥创新优势,增强产品核心优势

  一直以来,以“创新力量”著称的高新技术医药企业华辰制药,在人类营养与健康、公共卫生领域不懈努力,持续为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参展,华辰制药不仅带着满满的诚意,更携带了满满的实力。微控消毒粉是他们的主打产品之一,这款消毒粉不仅可以有效杀灭细菌、病毒、芽孢、真菌、支原体、寄生虫卵等各种病原微生物,而且消毒后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对人体和环境无影响,可广泛运用于医院、商场、海鲜市场等大型综合性场地,为公众安全再扣一道“安心锁”。

  当下,在疫情攻坚阶段,国内形势不断向好。疫情防控体系科学高效、物资保障有力有序,这样的形势离不开像华辰制药一样的致力于防疫物资研发和生产的中国企业。希冀4月这场展会,将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与全球抗疫行动链接起来,助力国内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出口,推动全球防控形势驱稳向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