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江苏梦想城邦科技旗下星彩打造高品质美缝剂

  装修中瓷砖成了不可或缺的产品,但是大家会发现,平常我们铺完瓷砖后瓷砖间总会有缝隙,而美缝剂的出现刚好弥补了这个缺陷,江苏梦想城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星彩,专注高品质美缝剂。

  高分子级配方,环保健康

  作为基础建材品牌,星彩始终秉持“环保健康、原料放心”的产品理念,一直以环保为目标。星彩美缝剂原料萃取环氧树脂,源于自然,健康纯粹,施工过程中会散发淡淡的树脂味,施工固化后不散发有害物质,避免二次装修污染,时刻守护用户健康,高分子级原料配方成膜后,保护层防水抗潮性能优越,有效阻挡油污侵入,避免滋生细菌,防霉效果显著,时刻保持家中洁净明亮。

  在星彩看来,环保健康除了原材料配方环保,还需通过权威的认证。星彩美缝剂中的甲醛、苯等物质通过省级建材产品质检中心检验、SGS检测,符合国内外品质检测机构标准,产品环保性拥有充分的保障。

  经年累月耐磨,坚硬如瓷

  星彩认为,环保健康是基础建材品牌的原则,产品质量则是冲出重围的核心竞争力。自品牌成立伊始,星彩就专注产品品质,以“技术为第一生产力”,不断吸纳基础建材行业高素质人才,壮大研发队伍与销售队伍。在市场调研中,星彩发现,不少人在选择美缝剂的时候,在考虑环保健康之外,还会考虑美缝剂的柔性与固化后的坚硬度。为此,星彩美缝剂开发出独家柔性配方技术,打造高弹易塑的美缝剂,施工中打出来的美缝剂圆润有光泽,细腻平滑,较好的柔韧性让美缝剂牢牢吸附于瓷砖接缝中,完美解决塌陷、开裂等问题;经过8小时以上的固化后,坚硬如瓷,具有耐热、抗冻的优异特性,其收缩率与瓷砖相匹配,若在后续的使用中,及时得当的清理地砖,可达十年的质保年限,性能稳定。

  星彩,专注美缝剂研发、生产、制造,上百种的色彩选择,满足不同用户对色彩的需求,美缝剂品质细腻、色彩靓丽,美化与实用兼得。产品自上市以来销售至湖北、湖南、 四川、上海等30多个地区,100多个城市,以其优良的性能,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全国所有客户的一致好评。

  未来,星彩依然将秉持初心,坚守环保健康的首要原则,不断优化升级产品配方技术,密切关注市场需求,用初心与品质,成为用户首选品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