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得物打造平台说唱文化新潮流,首届原创说唱大赛引发用户共鸣

  近日,全球知名潮流网购社区得物举办了首届说唱原创大赛,点燃了众多音乐达人的创作热情,不少年轻人纷纷踊跃参与,用说唱表达自己的潮流态度。不少优秀的作品都在得物社区引发了年轻潮流爱好者的共鸣,还有不少年轻用户都在得物社区展开一系列的讨论,进行积极互动分享自己的潮流日常生活,得物社区充满了浓郁的潮流文化氛围。

  得物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网购社区,不仅能帮助年轻人在得物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潮流商品,感受拥有新款潮流商品的喜悦与美好,还能在得物社区平台找到潮流同好,为自己的热爱发声,与潮流同好共同探讨潮流文化与爆款商品,尽情享受潮流生活。

得物

  年轻用户积极发表说唱原创作品,得物社区潮流氛围浓郁

  自创立以来,得物就始终深耕于年轻人的潮流消费需求,平台上不仅能够让用户购买到心仪的潮流商品,更多年轻用户还因为共同的潮流爱好聚集在一起,他们每日的动态更新,沉淀为形式鲜活、独具风格的话题内容,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潮流生活。此次得物首届原创说唱大赛,以说唱这种年轻人之间独特的音乐语言,传递年轻人自己的声音,更是为潮流文化的传播提供了丰富的载体。

  在此次得物社区原创说唱大赛中,用户在社区话题下方即可上传自己的原创作品,轻松参与原创说唱比赛,优秀的作品即有机会获得音乐梦想基金、得物专属文化周边以及运营流量扶持等多重福利,不少独立音乐人以及得物社区的潮流达人都在社区中发布了自己原创的优秀作品,引来了不少年轻用户的围观与拍手称赞。

  得物用户以音乐为载体,勇敢表达自己的潮流态度

  说唱是嘻哈文化的组成部分之一,而嘻哈文化是当代年轻人潮流生活的一个符号。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而言,嘻哈文化承载了他们对自由的追求,对爱与理解的渴望,街舞文化与说唱文化一样,同样归属于嘻哈文化。除此次说唱原创大赛外,得物不久前还迎来了《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的集体入驻,为年轻用户带来了潮流新体验。

  年轻人积极参与说唱原创大赛,除了热爱,也是为了传达潮流态度。得物作为全球知名的潮流网购社区,为年轻人传达潮流态度,表达自我提供了展现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