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环保为王,蔚朗至家住宅家具凭三大优势,引领现代家具流行风尚!

  家是人们温暖的港湾,是休闲、亲子、居住的主要场所,如何构建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家具的选择十分重要。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家具按照材料可以分为玉石家具、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藤编家具、竹编家具、金属家具、钢木家具,及其他材料组合如玻璃、大理石、陶瓷、无机矿物、纤维织物、树脂等等。

image.png

  这其中,实木家具凭借着环保(制作过程中用胶更少)、保值、耐用、外观纹理更为自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蔚朗至家住宅家具就是实木家具品牌中的佼佼者,凭借引领潮流的多样化风格、进口原木的品质以及完善的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蔚朗至家住宅家具品类繁多,卧室、书房、客厅、厨房等空间的实木家具都有涉及,并且严控原料关,所有产品均从进口原木的产地直采,既保证了原木的品质又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了成本,最终以更友好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image.png

  在产品风格设计方面,蔚朗至家住宅家具委派专业人员参加全球各类家具展会,学习借鉴国际最新潮流家具设计趋势,结合国人的实际喜好,研发出现代家具、后现代家具、欧式古典家具、美式家具、中式古典家具,新古典家具,新装饰家具、韩式田园家具、地中海家具等多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只要进入蔚朗至家住宅家具就一定可以找到适合你需求的产品。

image.png

  蔚朗至家住宅家具在产品设计上,均考虑到实用性问题,注重产品的细节把控,就以北欧全实木床1.8米双人床为例,舒适软靠背床可以让下班后的你释放疲惫,舒缓心情,同时这个软包的靠背还可以轻松拆卸,便于调整位置和清洗,另外该款床还设计了离地14.5cm的空间,足以放下储物盒,便于存储物品,可以说蔚朗至家住宅家具的产品人性化十足。

  如果你的房间还空空如也,如果你正在发愁如何挑选合适的家具,不妨考虑下品质卓越、价格亲民、风格多样、品类齐全、服务完善的蔚朗至家住宅家具系列产品,相信你在蔚朗至家住宅家具一定会有一个愉快的购物体验,让房子成为一个温馨的家,就从蔚朗至家住宅家具开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