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牛长官防静电服:重设计更重品质

  静电产生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接触、摩擦、剥离等。“随着高新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对静电不再一无所知,而是想尽办法来预防它,将它的危害降到最低。防静电服就是预防静电的一种有效方法。”防静电服适用于对静电敏感场所或火灾等易爆炸危险场所,广泛应用于电子、光学仪器、制药、微生物工程、精密仪器、石油化工、军工等行业。

  那么什么是防静电服呢?防静电服面料采用专用涤纶长丝,经向或纬向嵌织导电纤维,具有高效、永久防静电和防尘性能。在制作成衣过程中采用专用的包缝机械和导电纤维缝制,不仅能使服装各部分保持电气连续性,还能有效减少微粒产生。防静电服的袖管裤管为特有的双层结构,内层使用导电或防静电罗纹;扣带也是特质的,无尘粘扣带可以避免掉毛污染环境。

  要知道,防静电服除了产品本身对静电的敏感性要求之外,通常要求长期处于恒温恒湿条件,洁净室内产生的静电更加不易消除,防静电服的静电控制性能也尤为重要。所以确保防静电服静电性能主要有两个途径:一是选择防静电性能良好的面料,二是保证服装整体的电气连通性,在穿着时良好接地。而「牛长官」品牌防静电服都非常注重防静电服的性能。用导电绸面料以涤纶为主体,专用涤纶尝试与高新永久性导电纤维经特殊工艺制造而成,横向、纵向都都嵌入导电纤维,具有高效、永久的防静电防尘性能和柔软、薄滑、舒适透气的特点,让你远离静电、灰尘的干扰,打造真正的无电无尘新环境。

  「牛长官」品牌于2012年在苏州成立。品牌成立的初衷,便是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防静电服。产品已遍及全国各地,大量出口海内外。在国内率先实现产业化,为航天、国防、石油、医药、食品、电子、化工、煤矿等行业提供了技术和产品的支持,大量代替了国外进口产品。不同于其他防静电服品牌「牛长官」在设计时需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个性化的定制团队文化、年龄结构、体型特征等,从服装的色彩、面料、款式、搭配等多方面考虑,提供最佳设计方案,为单调的工厂服也打造出富于内涵及品位的全新形象。

  防静电服其实只是各大工厂中一种很常见的服饰,但「牛长官」希望为员工增加工作之余的幸福感,提高工作的效率和建立团队的归属感,所以「牛长官」在产品品质上有严格的把控,无论是选材还是制作都经过了重重的审核,同时不忘聚焦于穿着者工作中的需求,助力企业文化提升,打造企业外表形象,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牛长官」生产的防静电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防静电产品发明的多项专利,多次获得省市“名牌产品”、“守合同重信用”等荣誉称号,使得牛长官品牌更加值得信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