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家用厨房换气扇什么品牌好 广东绿岛风值得信赖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厨卫装修也逐步走向精细化和高端化。这时,就需要一款合适的厨房换气扇来“守护”呼吸环境了。尤其是烹饪美食时,要是弄得满屋油烟,不仅有害人体健康,还会熏染墙面和家具,影响美观。那么,家用厨房换气扇什么品牌好呢?今天,我们就走进广东绿岛风,看看这个有着近30年品牌史的空气系统生产企业,是如何将小小换气扇做大做强的!

1619055446368072.png

  绿岛风正研发新品

  上世纪90年代,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绿岛风成为国内较早一批开始研发生产通风换气设备的企业。而换气扇作为通风换气设备中最常见、应用最普及的一项产品,也一直是绿岛风重点研发对象。

  据了解,绿岛风还参与了《家用和类似用途的交流换气扇及其调速器》(GB/T 14806-2017)、《家用和类似用途的交流换气扇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 32049-2015)等多项换气扇国家标准的起草制订工作,得到行业权威认可。

  众所周知,换气扇的工作原理虽然看似简单,但要形成产品投用到各种场景中,实际上仍需作出大量研发测试和迭代工作。

  最近,绿岛风就在进行“新型浴室换气扇”和“超薄塑料管道换气扇“的研发工作。据绿岛风技术团队负责人、副总经理解博超介绍,针对目前高层住宅安装的窗式换气扇,受室外自然风影响不能有效换气和风逆流进室内的问题。“新型浴室换气扇”通过叶轮的改进设计提高风压和增加进气端放逆流百叶,可达到克服外界自然风的阻力、防止逆流的效果,从而实现有效换气。“目前该项目已经处于小批量产阶段,不久就会和广大消费者见面。”解博超说。

1619055455883438.png

  绿岛将拓宽应用领域

  事实上,绿岛风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自有品牌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过多年积累,已建立起品类丰富、规格齐全及质量稳定的产品供给体系,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对市场主要产品全面覆盖的品牌厂商之一。绿岛风现有产品覆盖新风系统、风幕机、换气扇等上百个系列、数千种型号,可“一站式”满足客户对于不同产品的配套采购需求,并能够根据客户的定制要求进一步丰富产品设计。

  尤其是绿岛风家用厨房换气扇,在风量、尺寸、功能、外观等方面的选择范围广阔,下游应用领域多种多样。作为业内产品线最齐全的公司之一,绿岛风丰富的产品结构体系不但能够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促进销售增长,同时增强了绿岛风对下游单个行业波动的风险抵御能力。

  家用厨房换气扇什么品牌好?绿岛风已经给出答案。其实,绿岛风不仅仅是家用换气扇表现出色,在应用更为广泛的公共领域和工业领域,绿岛风换气扇强大的功能与稳定的性能,也保证了高效率实现通风换气作用。未来,绿岛风换气扇将走向更宽广的领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