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地环保:打造一体化环保服务综合平台

  浙江天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行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跑、国际领先的资源利用与环保综合方案解决供应商,主要从事大气污染治理业务及固废处理业务,业务范围包括超低排放及VOCs整体解决方案、船舶脱硫系统研发与制造、脱硫特许经营、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以及催化剂研发与生产、水处理等。从方案咨询、工艺设计、产品研发、组织施工、安装调试,到配套催化剂、环保建材的生产等,其业务覆盖从环保工程建设到资源利用的环保产业链,业务领域从以电力行业为主逐步发展至非电行业及市政相关领域,是提供废气、固废、水处理及资源利用的综合方案解决供应商。

  天地环保业务集大气污染治理、固废处理及水处理为一体,形成了环保服务综合平台。以发展过程中所积累形成的产业链条、技术实力、施工经验、人力资源、客户资源等存量优势为支撑,其在市场中将具备更强的竞争能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