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睢尚美住宅家具创销售奇迹引热议:细节决定品牌发展成败

  近日,一则睢尚美住宅家具销量再创历史新高的消息引发业内持续关注:在2021第一季度的市场销售中,睢尚美新款北欧轻奢住宅家具的市场销量超过历史同期,不同款式的角柜、茶几、电视柜等家具新款一举占领市场制高点,成为当下家具市场领先的品牌产品。在家具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睢尚美住宅家具的走俏再次印证:细节决定品牌发展的成败。

image.png?001

睢尚美住宅家具

  曾几何时,追求自然,质朴的装饰风格成为住宅家具市场主流,以0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群体尤为对轻奢简约的北欧住宅家具情有独钟,而追求产品加工设计的细节表现,随性不随意,简约有内涵,也成为北欧轻奢风格家具大受欢迎的制胜点。

  “从家具的选材开始,坚持精益求精的原则”对于产品的细节要求,睢尚美住宅家具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在他们看来,只有从原料的选材、做工等方面下功夫,抠细节,才能打造出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好家具。

image.png?001

睢尚美住宅家具

  为此,在材料选择上,睢尚美住宅家具选用拥有浓郁奢华气质的大理石、金属、玻璃、镜面等元素,用更简洁、硬朗直线条代替传统欧式家具的奢侈风格元素,而金属、丝绒、皮革、木材等材料的融入,更是将睢尚美的品牌理念最大限度展现出来。

  在设计上,睢尚美住宅家具不仅加入了轻奢风格元素,更是在色彩的搭配上,最大限度体现出高雅调性的品牌理念,其打造的轻奢荣华之感满足了快节奏生活状态下,消费者对家具风格回归自然的需求。

  对此,研发人员指出,北欧家具的精髓在于简约,极致,具有较强的后现代主义特色,因此在设计加工时,更加注重流畅线条的设计运用,这不仅代表了时尚,更能体现出主人的独特个性。

image.png?001

睢尚美住宅家具

  很显然,睢尚美住宅家具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市场博弈中,屡次创造销售新纪录,关键在于其产品的高品质表现,无论是材料的选择,或是设计上的推陈出新,无不将北欧轻奢简约风格精髓展现了出来,而在行业发展日益多元化的今天,睢尚美住宅家具在细节上的精益求精,追求高品质的品牌发展成功经验无疑也更具借鉴意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