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金康道夫:深耕天然水蛭素领域 为人类健康福祉贡献更多力量

  众所周知,水蛭是功效良多的中药。早在1884年,英国威尔士皇家医学院的海克拉夫特(Haycraft)博士便发现吸血水蛭咽部具有水溶性的抗凝血物质,到2003年香港金康道夫水蛭素专家周维海院长发明「从活体水蛭反复多次提取天然水蛭素的专利技术」,使得天然水蛭素产品横空出世,彻底解决了困扰全世界科学家100多年来天然水蛭素难以实现规模化生产的世界性难题。

  水蛭,俗称蚂蟥、蚂蜞等,是我国传统的中药材。在2000多年前的《神农本草经》中,就有记载水蛭破血通经、逐瘀消散的功效,用于血瘀经闭、中风偏瘫、跌扑损伤。研究发现,天然水蛭素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所发现最强的抗凝血物质,含有超强抗凝血酶,30多种活性物质酶及神经再生酶。

  国内外大量的科学研究表明,水蛭素具有如下功效:

  1、抗凝、溶栓:天然水蛭素的分子量小,易透过血脑屏障而迅速进入脑部发挥独特的功效;同时,它的抗凝和溶栓作用不需要辅助因子的参与,溶解后的血栓不复发,其效果远远好于目前临床上常用的抗凝药物—肝素。

  2、降压、降脂:水蛭素可明显降低SHR大鼠的血压、全血黏度(各切变率)、血液黏度、红细胞聚集指数、胆固醇及甘油三酯,从而证明水蛭素具有降压、降脂和改善血流动力学的作用。

  3、改善血液流变学:水蛭素对正常及血淤模型大鼠血液流变学指标有明显降低作用,因而具有降低血液粘度、加快血流速度、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等作用。

  4、抗炎作用:水蛭素对急慢性炎症有明显的抗炎作用。

  5、美容功效:水蛭素具有自主直接渗透、降低血液粘度、加快血流速度、疏通毛细血管、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从而使养分、水分及氧气等营养物质通过血液的运输充分到达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保持这些纤维的正常功能,使皮肤细腻、收缩粗大的毛孔、尤其是对粉刺、面部色素沉积、皮肤疤痕修复、美白、防治脱发和促进毛发再生有独特效果,因而从根本上解决各类皮肤问题,达到血液美容的目的。

  凭借确切的效果,水蛭素成为了饮誉世界的医药三大素之一。现如今,在水蛭素专家周维海院长的技术赋能下,金康道夫天然水蛭素产品已经实现规模化生产,为全人类健康事业迈出了崭新的一步。未来,金康道夫仍将继续深耕天然水蛭素领域,助力健康中国伟大工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