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奢脉:致力于帮助中国女性解决肌肤难题

  近几年,随着消费意识的觉醒,在护肤品行业当中,高端护肤人群在购买化妆产品时,外来的大牌已不再是他们唯一的选择,一些小而精的例如“奢脉国际”这样的民族品牌也成了很多人追逐的对象。

  奢脉所提出的“定制护肤,一肌一案”要比单一成分在护肤效果上更为有效。现在护肤品行业里的各种耳熟能详的功效名词大家早已背得滚瓜烂熟,也有了审美疲劳。消费者对于“定制护肤”的渴望已经取代了只追求大牌心理,这无疑是一次很大的进阶认知。

  民族品牌奢脉成立于2017年3月,截止至今已有四年整。不得不说的是在成立4年内,这个品牌很有魄力。为国人女性肌肤服务,已经连续与多个专业机构达成合作。

  为将“定制护肤,一肌一案”彻底落实,奢脉在针对个人方案以及产品功效、安全、原料配方上做多重有效保障。

  肽是近几年比较火的护肤成分。肽的形式多达千余种,但用在护肤品当中却只有20种左右。用在护肤品当中的多肽有美白、淡斑、抗老、抗炎、紧致、防止光老化等有效作用。

  钻研“肽”在护肤品中的功效,成立专业机构。2019年5月,奢脉国际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联合共同创办“多肽技术开发及应用合作中心”,将多肽技术与定制护肤融合,致力于帮助中国女性解决肌肤问题难题。

  同时为产品安全功效做科学考量,2020年5月,奢脉国际与福建师范大学共同成立“化妆品功效评价与安全管控研究中心”,将质量与功效安全做双效闭环。

  基于此,为国人女性定制护肤,在护肤方案上沿袭中医理论“症-理-法-方-药-效”思维。将我国独有的中医思想融合到日常护肤步骤中,形成问题解决与辅助预防相结合、产品组合与皮肤养生相搭配的整体护肤流程。

  护肤新时代,奢脉坚定前行,受到多方认可的同时,也一直在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具效果的护肤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